手作香包

2010061513:12

這個布丁狗香包是我自己做的喔

第一次親手作香包啦

昨天妮放學回來

拿出了今天的作業

就是"親子DIY手作香包"勞作

昨天是星期一

晚上妮要去學畫畫

而我也約ㄌ牙醫要去復診

所以昨晚整個忙到不行

做好這個香包的時候已經晚上10點半ㄌ

我覺得學校有這個美意是不錯啦

但如果能早一點發回來

利用週末假日來做會更好啦

因為老師說今天就要帶去學校與大家一起分享

所以昨晚我加班趕工啦

其實我覺得這個DIY香包

對幼稚園ㄉ小朋友來講還太難啦

大部份都嘛是家長完成ㄉ

看得出來哪個地方是妮的傑作ㄇ

就是那個翹鬍子啦

原本有附一條黑線要給我們黏上去

但我們家沒有特殊黏著劑

所以我們決定用畫ㄉ

這個簡單工作就交給妮囉

只是有點給它畫糊ㄌ說

而手矬ㄉ我

原本縫合ㄉ地方也縫錯方法

後來還拆掉重縫咧

快昏ㄌ我說

而我們家也沒有棉花可以填充

最後我家拔說用衛生紙揉整團塞進去就好啦

虧他還想出這個好辦法咧

不過後來還是用ㄌ拔的方法啦

因為沒輒啦

那ㄇ晚ㄌ又下雨

懶得出門咩

還好最後的成果還不錯吧

也有可愛吼

 

今早載妮去學校的時候

有個同學跑過來

手裡也拿著她作ㄉ香包

不過她ㄉ是不一樣ㄉ

是KITTY的ㄟ

很可愛

還好妮沒給我帶那個回來作

不然我鐵定昏倒

因為KITTY的比較複雜

還要縫上珠珠項鍊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