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屁毛病又來ㄌ..

2009070712:35

昨天下午我提早ㄌ一個小時下班

到學校接ㄚ致

要帶他去大醫院給醫生北北看啦

會跑去大醫院一定是有嚴重問題才會去那ㄉ

要不我都帶到診所看就好ㄌ

那ㄚ致到底怎ㄇ了ㄋ

還記得去年8月的時候

我POㄌ一篇關於致因肛門廔管 去開刀的文章ㄇ

沒錯

上星期發現他開刀的那個地方又腫一個包ㄌ

那個包上面還有一個白白的小膿點

約上星期四致就跟我喊屁股痛痛屁股痛痛

當時我也沒注意到會是那個地方在痛

以為他被蚊子叮或去撞到才在喊痛

稍微給他屁股"呼呼"之後

也沒聽他再喊痛

隔2天才發現那裡腫ㄌ一顆ㄟ

心想不會吧

又復發了ㄇ

趕緊掛ㄌ星期一幫他開刀那個醫生ㄉ診

請他檢查一下是怎ㄇ回事

醫生看ㄌ看後說還好

不嚴重

不過先要把那腫包刺破

致進診療室時都還正常

一聽到醫生要我把他抱到診療台上就開始哭啦

當醫生拿針刺破那個包時更是哭到不行ㄚ

嗚  好可憐ㄛ

醫生說先吃藥擦藥看看

如果消ㄌ就好

但沒消或者那顆包有變硬的話

就要再去給他看ㄌ

我希望能消最好啦

要不可能又會難逃開刀一劫ㄟ

我不想又經歷那種帶他進手術室的恐怖經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