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致很厲害捏~

2009070223:07


今天下班去接妮和致ㄉ時候

致衝第一個站上我的歐兜麥來

妮則在後頭還在慢慢走

於是老師就跟致說

我們來背三字經給麻麻聽

於是致就開始ㄌ..

人之初  性本善

性相近  習相遠

....

....

琅琅上口背ㄌ14句出來ㄟ

我當時真的很驚訝啦

他居然能背這ㄇ多句ㄟ

好棒唷

平常也沒怎ㄇ讓他聽或教他背ㄉ說

只有在要睡覺時讓他們聽三字經的CD

((那是妮課本裡附ㄉ學習CD))

沒想到他這樣也能背下來ㄟ

我想大概和學校ㄉ哥哥和姐姐們一起上課訓練來的也有關吧

不過真ㄉ很厲害啦

不得不佩服他現在的超強記憶力

但妮也很棒捏

已經把三字經完全背誦起來囉

 

因為覺得致真ㄉ是太厲害ㄌ

所以我把他背三字經的畫面給錄下來

只不過他知道我在拍他

所以有點緊張

加上我引導錯誤

中間漏ㄌ2句啦

可是還是粉棒啦

一起來看看可愛又聰明ㄉ致背三字經唷

 

 

 

怎ㄇ樣

偶有迷粉棒呀

雖然有點"臭奶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