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ㄉ屁屁2度開刀

2009071515:10

2009/7/14致的屁屁2度開刀啦

前一晚門診時臨時決定隔天就開刀

因為開刀前至少要禁食8小時以上

所以致在前一晚9點睡覺時喝ㄌ一瓶ㄋㄟㄋㄟ後

到隔天9點開刀前都沒再吃東西

連一滴水也沒喝ㄋ

醫生考慮到小朋友比較容易餓

所以排訂一早就幫他開

這天一早7點半就到醫院報到

雖然一早就到醫院報到

但一堆檢驗..手術..住院ㄉ手續要辦

直到近9點前進開刀房

先前在檢驗室做扎耳測試他ㄉ凝血度時

致就開始害怕ㄌ

哭哭

護士拿來ㄌ手術衣要我們幫他換上

他邊哭喊說不要不要

邊拉著自己ㄉ衣服就是不給脫

最後也只能用強硬ㄉ方式給他換上

再來要打點滴更是狂哭ㄚ

使勁ㄉ掙脫扭動身體

我也只好用力ㄉ抱緊他壓住他ㄉ手

結果現在我兩隻手臂好痠ㄛ

8點半來到開刀房前報到

因為我要陪他進去到他麻醉睡著後才出來

所以也要換上衣服鞋子戴上帽子口罩

原先致不要戴帽帽

一直把它扯下來

後來哄他說麻麻也要和致戴一樣ㄚ

裡面好多護士ㄚ姨也都有戴ㄚ

他才願意戴上

臉上還掛著淚ㄋ

致是第一位被帶進開刀房ㄉ

我9點從開刀房出來

20分鐘後醫生出來說明病情

手上還拿著一小塊"東西"

醫生說這次有看到廔管ㄌ

把它切開也把附近周圍都清乾淨

而那一小塊ㄉ"東西"

是致屁屁裡面發炎ㄉ地方有些爛掉

也把爛掉ㄉ部份挖除乾淨

所以這次他ㄉ傷口比上次ㄉ還大

9點40我又被叫進去ㄌ

是到恢復室陪他

這時我看到他時已經醒ㄌ

已經在"罵罵號"啦

我想他一定很害怕又痛痛吧

一直哭哭ㄋㄟ

連在外面ㄉ拔拔和ㄚ嬤都聽到ㄌ

而且開刀房內外ㄉ每一個人都有聽到一個小朋友在哭哭啦

沒辦法咩

因為他還小會怕怕啦

這時致已經回到病房內

睡上一覺休息夠ㄌ的他

又是一尾活龍啦

好像完全沒感覺到傷口會痛ㄟ

真厲害

每一個人都說看不出他哪裡有毛病ㄋ

晚一點帶姐姐去看他囉

致要乖嘿

在醫院待上一晚

隔天就可以出院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