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安全!!騎機車穿外套要扣好釦子

2008072221:21

引用分享ㄛ~

> 注意安全!!騎機車穿外套要扣好扣子
>
>
> 看到這則不幸的意外事件很難過,前些天才和孩子們看過玩科學影片,
>
>
> 提到伯努力利原理,快速移動的物體中心因氣壓較低會對外圍的東西,
>
>
> 產生吸引的力量且物體移動愈快吸力也愈強,這也是等火車或捷運時千
>
> 萬不可靠近月台邊是一樣的道理。一點感想與大家分享。
>  注意安全!!騎機車穿外套要扣好扣子
>
> 這是這幾天之內發生的真實事件,是個用生命換來的教訓
>
> 你們之中絕大多數的人都知道
> 我老公在土城工業區上班,
> 這個車禍發生在頂埔國小前的大馬路上,剛好是天氣
>
> 轉為有雨之前發生的,時間是中午12點多
>
> 是很多人午休外出用餐(我老公同事返家用餐,
>  也遠遠看見了)及部分小學生放
>
> 學的時間,許多人在措手不及的情況下目睹了車禍發生及往生者的慘況
>
>
> 那是一個女生,
> 讓男同事用機車載去準備用餐,因為天氣炎熱穿了外套防曬,
>
> 卻沒有拉上拉鍊--
>
> 這是很多人會犯的毛病,結果一輛雙節貨車(我老公說雙節貨車,但我想應該是連
>
>
>  結車吧)快速行駛經過,
>  這個女子的外套翻飛而起,被車子捲拉過去, 人也一樣,
>  當場大腿斷裂(因為很恐怖我也沒追問是單腳還是雙腳)
> 飛到離身體十多公尺
> 遠, 腸子跟血也流了一地
>
>
> 我老公另一位同事的小孩有看到,當天連一口東西也吃不下了,而載人的騎士只
>
>
>
> 有隨機車跌倒受輕傷,聽說就是那件沒拉上拉鍊的外套闖的禍
>
>
> 我們都知道, 騎車時要離大客車或大貨車遠一點,
> 但是若無可避免時, 請記
>
> 得將外套扣起或拉上拉鍊,小小動作能保護自己免於意外或減輕傷害哦!
>
>
>
> 肇事司機並不知道,是由一位機車騎士一路追到三峽告訴對方,那位司機才知道
>
> 自己闖禍了....


>
> 有騎機車或常被載或常載人的各位, 請小心安全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