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幼稚園ㄉ畢業典禮

2009080313:01

8/1晚上去參加ㄌ

妮和致他們幼稚園ㄉ第一屆畢業典禮

((園長致詞中..))

因為這家幼稚園是去年才重新經營

所以學生不多

今年ㄉ畢業生只有....3個

縣長獎..議長獎和園長獎都被3個給抱走ㄌ

可說是通通有獎啦

雖然他們學生不多

但我倒是蠻喜歡這樣ㄉ

因為這樣小班制ㄉ方式

每個學生老師都顧得到ㄚ

而且他們ㄉ教學方式我自己也喜歡

老師會讓小朋友自我發揮

並不會硬性規定1就是1..2就是2的軍式教育

當然該遵守的也是要遵守啦

這是幼稚部的小朋友在表演英文話劇--愛護動物

當時燈光有些暗

所以拍起來ㄉ畫質不太好

妮扮演ㄉ是隻青蛙

((我想這和她喜歡ㄉ顏色有關

因為所有用紙卡做成ㄉ動物就只有青蛙是綠ㄉ))

當被在台上扮演獵人點到名ㄉ動物就要跑上台去

並說出自己扮演ㄉ動物名字和發出聲音

我發現妮不會怯場ㄟ

當她被點到ㄉ時候

我心裡還想說她會不會講咧

別糗大ㄌ

沒想到她很鎮定ㄉ說出

I`m  frog      瓜瓜

我都不曉得她這棒ㄟ

真是讓我對她另眼相看

接下來還有奧福音樂打鼓ㄉ表演

這個致也有參加喔

我實在很難相信致也會

看來是我自己對他們太沒信心ㄌ

在表演前

致就迫不及待的守在鼓旁邊啦

下篇文章裡一起來看看致打鼓ㄉ有趣畫面吧

有棒ㄉ話要給他拍拍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