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親子遊

2009072713:13

2009/07/26我們又來到ㄌ清境農場啦

雖然4月底的時候才來過一次

不過有人在約

又想到那一大遍綠綠ㄉ草原

就感覺好舒服喔

加上老公有休假

於是答應啦

而且人家不是說

雖然是重遊同一個地點

但和不同人去會有不同ㄉ感受ㄋ

這次一起出遊ㄉ還包括ㄌ公司的老闆唷

原本是老闆他們全家人要去玩ㄉ

而老闆ㄉ媳婦也在我們公司上班

所以和我們也是同事

於是約ㄌ我和另一個同事逗陣一起去啦

就這樣

4台車浩浩蕩蕩的上山去囉

雖然我們早上8點準時出發

也走ㄌ路程比較近ㄉ國道6號

可是下ㄌ高速公路往清境ㄉ山路上車子就很多ㄌ

一台接著一台

去到清境ㄉ時候也已經10點啦

再加上找停車位也耗ㄌ不少時間ㄚ

每次假日這裡遊客就超多的啦

我們進到青青草原ㄉ時候

早上ㄉ第一場綿羊秀就已經結束ㄌ

所以可以看到很多ㄉ綿羊在草原上四處溜韃

要是你手裡有拿吃ㄉ牠就會一直緊跟著你ㄋ

就像這樣

拔拔手裡拿著要給致吃ㄉ小泡芙和麻吉

綿羊就跑過來啦

致可是怕ㄉ一直往後退ㄚ

只要你拿東西給其中一隻吃

其他ㄉ也會跑過來

((我也要..我也要..))

妳在拍我嗎??

可以再靠近一點喔

照片中ㄉ男生是老闆ㄉ小兒子

也在公司上班

不過....

你這是什ㄇ表情ㄚ

是在跟羊咩咩比誰ㄉ眼睛瞇ㄇ

致旁邊這個小男生是老闆ㄉ孫子--翔翔

小致4個月卻與致一樣高ㄟ

唉呀

致ㄟ你要加油ㄚ

致看到和他同齡ㄉ小朋友很開心喔

來  我們一起來跟鏡頭打個招呼吧

雖然同齡

不過個性大不同ㄋ

翔比較外向活潑

致看起來就靜多ㄌ

這次來到清境除ㄌ看到羊以外還發現ㄌ馬ㄟ

妮身旁這匹是裡面最小...ㄉ迷你馬

好可愛

現場可以騎馬

一人100元

親子ㄉ話2個人共騎一匹馬150元

就繞著綿羊秀場前ㄉ坐位2圈((小小圈ㄉ))

我覺得還蠻貴滴

照片中ㄉ小朋友是同事ㄉ兒子

他戴上農場裡買ㄉ羊咩咩帽在搞笑中


 .

.

.

.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