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餵羊咩咩+綿羊秀

2009072822:09

妮知道要再次來到清境時

就一直提醒她要去餵小羊咩咩喝ㄋㄟㄋㄟ

因為上次有經驗了

覺得好玩

可是這一天我們是中午過後才走到小羊咩咩這區

結果餵小羊的ㄋㄟㄋㄟ賣完ㄌ

只剩小顆的飼料可餵中羊

我知道她對羊靠在她手上吃飼料會怕怕

但最後她還是克服ㄌ

連ㄚ致也是

他比姐姐更膽小ㄉ說

結果是越餵越有興趣啦

 

從小羊城堡拍過去ㄉ景

也是很美吼

這是我和同事啦

一樣圓圓ㄉ我們有像姐妹吼

逛完ㄌ小羊城堡區

綿羊秀表演ㄉ時間也快到ㄌ

回到ㄌ座位區才發現

這人還真不是普通ㄉ多ㄟ

所有的位置都坐滿ㄌ人

還好有些同伴沒去逛小綿羊區

幫我們佔ㄌ位置啦

這是同事給倫家偷拍ㄉ照片

事後偶才知道

要不原本我自己只拍ㄌ拔拔和妮致他們3個人蹲一起ㄉ照片說

真是多謝同事啦

幫我們拍ㄌ這張可愛ㄉ全家福照

綿羊秀ㄉ時間到囉

工作人員先把羊群集合在離觀眾席有點距離ㄉ山坡上

在表演台上ㄉ2隻牧羊犬也已經蓄勢待發囉

準備往羊群方向衝過去

把牠們趕下山來

當牧羊犬衝到羊群時

就會看到

所有ㄉ羊都往下衝啦

也會看到想落跑ㄉ羊最後一樣會被狗給追回來

那畫面有點好笑ㄉ說

之後還有綿羊ㄉ脫毛秀

不過後來帶小朋友去上廁所

結果上個廁所回來

人家就表演完啦

可想而知廁所有多少人在排隊ㄚ

看完ㄌ秀也該回家囉

這天ㄉ天氣算不錯唷

雖然有太陽

但很涼爽

一點也不熱ㄟ

可是這樣就會輕忽ㄌ它ㄉ紫外線比平地還強ㄟ

很多人都曬傷ㄌ

我也一樣

還好只有後頸部因把頭髮綁起來沒遮蔽到ㄉ地方

其它ㄉ地方都有擦防曬

所以沒事

還好我事先也都幫小朋友擦上ㄌ防曬

他們都沒被曬傷說

這一次的清境旅玩得很開心唷

第一次和老闆全家人出遊ㄉ感覺很好

希望下次還有一同出遊ㄉ機會

還是乾脆來辦個員工旅遊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