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俏媽咪~*家半日遊-1

2008072819:16

今天對中部的人來説可說是撿到一天ㄉ颱風假啦

沒啥風也沒啥雨ㄉ

跟上次ㄉ卡玫基比起來真ㄉ是差好多

而且還昨晚就宣佈今天台灣本島各縣市全都停班停課

今早起來ㄉ時候我還懷疑這是颱風天ㄇ

真ㄉ不用上班ㄇ

想打電話問又怕問出ㄉ答案是要去

不去  

心裡猶豫不決

因為曾發生同事都去上班只有我沒去ㄉ情形

後來過意不去還是去一趟看看吧

那時已經晚一個小時ㄌ

老公說要開車載我去

如果不用上班就去逛百貨公司囉

嘿   真ㄉ不用上班捏

後來我們決定到*~俏媽咪~*家看COCO啦

COCO看到我們到很開心喔

我們也很開心ㄚ

因為牠還認得我們這個把牠送人€ㄉ拔麻

一直對著我們撒嬌說

要去*~俏媽咪~*家之前在路上幫COCO買ㄌ一些零食

哈   牠爽鼠啦

起司棒..乳酪條..這些都是牠ㄉ最愛喔

原本被關在陽台ㄉ妞妞和嘟嘟聽到我們在客廳玩得很開心

發出抗議ㄉ聲音啦

尤其是妞妞

還給它眼眶紅紅ㄉ上演苦情計

後來老公就說把牠們也放進來吧

*~俏媽咪~*原本是怕牠們兩隻太粗魯ㄌ

傷ㄌ妮和致

但還好ㄟ

致也不怕牠們

還玩得不亦樂乎ㄋ

看到沒到最後致還給我趴在地上學狗爬咧

妞還跑企偷親他

妮妮則抱著零食桶猛餵牠們

妞和嘟吃得可樂了咧

猛跟著妮妮屁股後面跑

說個小插曲

當我和*~俏媽咪~*在聊天ㄉ時候

妞啦  臭妞居然冷不防的舔到我ㄉ舌頭

上演"喇舌"畫面啦

還有好多好多ㄉ照片內容沒po上來

有興趣ㄉ話就到*~俏媽咪~*家的部落格相簿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