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計畫進行情形2

2007101912:46

整整痛ㄌ2天2夜

今早起來

終於有"比較"舒服一點

至少不會像之前那樣難過ㄌ

原本昨晚痛到要去打退奶針的

結果三拖四拖   拖到要出門時已經快9點了

去到醫院可能也停掛ㄌ吧   我想

所以就咬牙撐著

老公看我在那哀號

說要拿類似薄荷油   涼涼的藥幫我抹

起先我不願意

心想   有用ㄇ  

如果沒效   又刺激到更痛

那豈不是找罪受

到後來   實在沒辦法   我妥協ㄌ

那就試試吧

ㄟ   好像有那ㄇ一點點功效ㄟ

凌晨"溫ㄤ"又幫我抹一次

ㄏ   真不知是"溫ㄤ"抹的那個藥有效

還是剛好已經漲到一個程度

也應該要慢慢消退ㄌ

早上起來真的有差ㄟ

不管如何 

也是要感謝一下我老公啦

昨晚他大概也被我吵到沒睡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