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箱王創意園區

2009101913:30

 

前一陣子聽人介紹台中大坑有間紙箱王創意園區還不錯

假日的時候遊客都爆滿

要在園區用餐也需提前訂位

想來一探究竟

原本雙十節那時候要去

順便幫老爸慶生的

可是我提前4..5天訂位居然訂不到

後來才又延ㄌ一星期

昨天出發囉

因為我們跟餐廳預約中午12點ㄉ

到ㄉ時後才10點半左右

所以就先逛園區囉

這時候裡面已經很多遊客啦

人超多ㄉ

停車位也找ㄌ好久

在這園區裡頭最引人注目ㄉ就是這座比薩斜塔

其它ㄉ還有紙風車 巴黎鐵塔和東京鐵塔唷

這些全都是用紙搭起來的唷

這是園區裡一景

圖片引用自http://0422398868.travel-web.com.tw/

這裡帶小朋友來還不錯

可以買你喜歡的樣式

一起來親子紙藝DIY唷

樣式很多種

價錢我忘ㄌ是多少

不過好像也不貴

但我手不巧啦

所以就沒買

看看純欣賞就好

把完成品再加上小燈泡

就變成ㄌ漂亮的小夜燈囉

是不是很特別ㄚ

後來我在紀念品商店買ㄌ2支可愛的小風車((2支$50))

妮和致各一支

2個超開心的啦

尤其是致

愛不釋手

一直吹著那小風車要讓它轉轉

吹到汗珠一像豆大般的掉下來也不以為意ㄟ

認真ㄉ小男孩

好可愛喔

這個園區小小滴

可是整個造景還不錯

裡頭還有一個小池塘

裡面有小魚ㄛ

在戶外還有免費提供咖啡和拉茶給遊客試喝

有試喝當然也是有在賣囉

咖啡真ㄉ很香濃也很好喝

可是我覺得有點小貴ㄟ

一盒15小包$250

所以沒買啦

致喝的是拉茶

應該也很好喝

因為他續ㄌ3杯ㄟ

而且拉茶還更貴喔

逛完園區時間也差不多ㄌ

我們準備去吃大餐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