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箱王餐廳

2009101922:20

此照片引用自http://0422398868.travel-web.com.tw/

我們在園區逛ㄌ一個多小時終於等到進餐廳ㄉ時間囉

在紙箱王創意園區裡看到的

幾乎都是以紙為佈置主題

連餐廳裡的桌子椅子吧台舞台沙發櫃子都是唷

很不可思議吧

原來紙ㄉ用途這ㄇ廣ㄟ

用紙做ㄉ杯架

我點的餐--蜂蜜醋碳烤半雞(($260))

因為雞肉是加ㄌ蜂蜜醋下去碳烤ㄉ

所以吃起來酸酸甜甜滴

味道很棒唷

好吃啦

而裝這些餐點和餐盤的器具也都是紙做的喔

另一個更特別ㄉ是

有沒看到照片右上方有一個小紙箱

猜到那是什ㄇㄌ嗎

那是裝餐點附贈的飲料唷

旁邊還有一個小提帶

喝不完可以方便提著走啦

很有創意吧

原本我還以為是送什ㄇ小禮物咧

這是幫小朋友點的兒童餐(($160))

大致上還OK

差在那塊麵包乾ㄌ點

嚥不下去ㄟ

全家一起聚在一起的感覺很棒

當然要來張大合照囉

這張原本是要幫我妹他們一家3口拍ㄉ

結果妮跑企湊熱鬧啦

不過意外發現在按下快門ㄉ那一剎那

妮和小潔做ㄌ同樣ㄉ表情ㄟ

2個超級像的表姐妹啦

吃飽喝足後又到園區晃一下才離開

之後我們到ㄌ附近新社去逛一圈

買ㄌ香菇ㄉ產品

那裡盛產香菇

是香菇ㄉ故鄉唷

到那還可以享受自採香菇ㄉ樂趣ㄋ

後來我們回到ㄌ台中市區ㄉ科博館

帶小朋友到那走走

消磨一下假日午后ㄉ時間囉

一直待到5點多才準備打道回府

回到彰化後我們選擇ㄌ一家小餐館吃晚餐

那是我同事強力推荐的唷

是間小小間走平價路線的歐陸美食館

這是我點的嫩煎起司雞胸佐芒果醬汁

是不是光聽名字就覺得很好吃啦

沒錯是真ㄉ好吃

一客才$140ㄋ

有附濃湯和飲料((蔬果汁 綠茶或咖啡))

飲料還是免費暢飲ㄉ唷

其他ㄉ還有義大利麵 焗烤餐

都是$95-$160不等唷

家人點ㄌ其他ㄉ餐也都說不錯ㄋ

這一天過得真是開心啦

不過從早到晚

一路都是在吃吃吃

吃ㄉ我肚子好飽喔

結果我ㄉ減肥計劃在這一天徹底破功ㄌ

繼續努力囉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