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一日遊之"宏基蜜蜂生態農場"

2008102713:00

97/10/26我們又全家出遊囉

8大2小的陣仗開兩輛車出發去

這次我們選擇埔里的景點

第一站來到"宏基蜜蜂生態農場"

其實這次埔里行的景點都是公司老闆和他ㄉ家人介紹推薦ㄉ

而且他們還去很多次ㄌ呢

聽ㄌ很心動

所以就馬上行動啦

好棒喔

我頭上頂ㄌ隻大蜜蜂

但我一點也不怕喔

在這裡面除ㄌ有免費ㄉ蜂蜜水..蜂蜜醋..蜂蜜蛋糕..蜂蜜果凍條.....

所有有關蜂蜜ㄉ產品可以試吃外

還有大人小孩都喜歡ㄉ冷泉可以泡腳唷

泡起來粉涼粉舒服喔

不過它是有"季節限定"的唷

可是我忘ㄌ期間ㄟ((夏天期間都有啦))

只記得開放到11月

ㄚ致玩到乾脆把褲子脫ㄌ

只包尿布下水

園區草坪擺放ㄌ幾隻蜜蜂"搖搖"給小朋友坐

不過我發現這不只有小朋友在坐而已

連大朋友也童心未泯ㄉ給它坐上去拍照啦

因為這實在是太口愛囉

ㄚ致這樣拍起來是不是粉口愛ㄚ

看他那圓圓ㄉ肚肚也給它挺出來啦

這裡還可以自己彩繪蜜蜂公仔喔

和園區買一隻蜜蜂公仔((100元))就可以囉

工具..顏料園區都有提供

妮妮說她想畫

所以就買一隻來趣味一下

可是俺家妮居然說要把蜜蜂塗綠色ㄉ

我說不會吧

拔說這叫創意好不好

OK  OK  綠ㄉ就綠ㄉ

我則幫忙塗花辦

一陣手忙腳亂

結合ㄌ妮和拔麻ㄉ作品終於完成囉

這樣還勉強可以吧

這個蜜蜂生態農場假日帶小朋友去走走還不賴ㄛ

裡面還有一個蜂蜜生態解說館做ㄉ還不錯

有解說員介紹

重要ㄉ是這一切全免費ㄉ

PS.除ㄌ你有消費他們ㄉ產品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