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農場+梨山

2008022213:28

前一陣子我的好友((妞妞&COCO的俏媽咪))把好多以前拍照的底片翻成光碟

上傳到部落格來

裡面有好多以前我們一齊出遊的照片

很令人懷念ㄋ

她說歡迎我去"偷"當回來紀念

於是我光明正大的去搬ㄌ好多照片回來ㄋ  

這次的這些照片是91年和好友們一同到梨山還有武陵農場拍回來ㄉ

我背後的景色很美吧

 這樣說   拍的主角好像是景色ㄛ      怪怪

其實我們去的那時候是12月

氣溫很低

真的很冷   住宿房間的床鋪都是有加裝電熱毯的呢

可是武陵農場那就是要大概這時候去

那裡開滿ㄌ花

好美的

楓葉紅ㄌ

櫻花開ㄌ

走在裡頭   彷彿置身在國外哩

上面那張照片   穿藍衣服的就是妮的乾媽唷


這張是我和俏媽咪的合照

好想再舊地重遊ㄛ   但路程遙遠ㄚ

上次是因緣際會

透過好友的姐得知台中有假日專車上梨山玩((有一個日期期限的活動))

免費的ㄛ

ㄚ我們剛好搭上末班車呢

後來好像就沒辦ㄌ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走走   不錯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