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也有追求者ㄟ~

2009102723:33

 

最近致的班上來ㄌ一位小女生

不過年齡比致大ㄌ一些唷

叫Tina啦

根據老師描述

這位Tina同學超喜歡亞致的啦

會主動去抱亞致

說:亞致~我好喜歡你喔

說:亞致~我好愛你喔

說:老師~我可以帶亞致回家ㄇ

現在的小女生都這ㄇ主動這ㄇ熱情的喔

不過ㄚ

太熱情太主動ㄉ

我們家ㄚ致好像不領情ㄟ

根據老師描述

每當Tina同學要黏著致ㄉ時候

致就會出現不耐煩的表情

甚至會說:Tina妳走開..妳走開啦..

((他們老師還模仿那動作給我看))


每次他們倆上演這種畫面時

聽說老師都會被逗得哈哈大笑捏

覺得這實在是太可愛啦

真是兩小無猜ㄚ

哈哈

連我也覺得好有趣喔

更對致這ㄇ小就有追求者感到很不可思議ㄋ

雖然我不覺得致有哪裡特別帥的地方

不過他那雙小小滴單眼皮眼睛

卻很會勾人滴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