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畫展...重點是妮的作品也有展出喔~^_^

2011100413:32

10/2星期日是個重要的日子

我們要去看畫展唷

這是我們第一次去看畫展ㄟ

自認沒什ㄇ藝術氣息的我們

從來沒去參觀過這類似的展覽說

不過這次不一樣

因為妮的畫作也會展出唷

所以說什ㄇ也都一定要去看的呀

妮的作品會展出都是託畫畫老師的福啦

因為老師辦了一個他和兒子及師生的聯展

所以妮的畫作才有這個榮幸能在畫展上參上一小腳啦

一進到圖書館的展覽室裡

就看到好多好漂亮的畫喔

大家都畫得好棒捏

不過我們當然是找妮的作品先囉

其他的等等再來好好欣賞唄

找到囉

這張就是妮的作品

水吼

很繽紛吼

讚讚讚啦

這是我畫得喔

我有厲害吧

這天還舉辦了畫展的開幕茶會喔

有茶會儀式當然也就會有人致詞囉

師母擔任司儀

圖書館館長致詞

這次畫展的主辦人--劉德龍老師致詞

"大人們"的致詞結束後

可以開始享用茶會點心囉

邊享用點心邊欣賞畫很愜意的喔

在這場畫展裡妮巧遇了之前唸同所幼稚園的思穎姐姐

這位姐姐和她的哥哥((承佑))也都是劉老師的學生唷

這張圖就是思穎姐姐的作品

也很漂亮吧

畫的是海邊衝浪的景象喔

而這2張是承佑哥哥的作品唷

思穎姐姐找到妮的作品囉

一起來一張唄

另外這2張小圖併在一起展出的畫我也要介紹一下

因為這是公司同事孫女的畫作

她才唸幼稚園大班而已ㄟ

就能畫得這麼棒

真ㄉ很有繪畫方面的天份啦

 

接著來欣賞我當天拍回來的其他小朋友們的作品吧

畫的是彰化的扇形車庫ㄟ

一看就知道了

我很喜歡這張

全家人手牽手

很有幸福的fu

作品的名稱就叫"全家樂融融"

上圖裡的阿公.阿嬤我也喜歡

畫得好可愛喔

八家將

畫得很傳神

一起跳芭蕾

還有喜羊羊ㄟ

晒紅柿子

那柿子畫得好像喔

這張是妮喜歡ㄉ

她說感覺好美喔

圖美..意境美..女主角也很美

這張很有飆快感的騎著單車我也喜歡喔

這台是蒸汽小火車唷

畫展上也有素描的作品

妮姐姐黏著思穎姐姐玩手機遊戲

致弟弟也跑來湊一腳啦

後來我們又遇到了妮在幼稚園ㄉ麻吉--筑怡

筑怡和拔拔.麻麻.姐姐都來了唷

專程要來看看妮的畫作捏

謝謝你們的捧場啦

人家好姐妹要來個合照

致弟弟卻硬要入鏡

這就算ㄌ

居然不好好給拍

還給偶扮鬼臉

沒關係

我們找個機會再來一次吧

以上這幾張畫作就看得出來是粉有水準的吧

沒錯

這些就是劉老師和他唸文大藝術系兒子的作品喔

真的每張都畫得很水啦

雖然我不會畫

但至少還懂得欣賞啦

這些同是"幾米幫"的趁著我們大人在閒聊時

他們自己也開起小組會議來啦

還聊得很開心呢

最後再來個開心的大合照吧

耶~

參觀畫展後也已經接近中午囉

回去睡個午覺

下午我們還要到游泳池玩水

晚上還要一大家子的一起去吃大餐

這天行程滿檔啦

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