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老師給妮的圖畫作業

2011100321:26

上星期五我到安親班接妮的時候

妮手上拿著一張圖畫紙

跟我說這是學校老師發給她的

要她畫一張"海底世界"的圖

我說老師怎麼會指定要妳畫ㄚ

有自己跟老師說妳會畫畫ㄇ

妮說她沒毛遂自薦啦

是有次學校的早自修時間

妮在完成了老師指定要做的事後

利用空檔時間畫起畫來

據她說那天她畫了恐龍

老師覺得她畫得不錯

於是星期五那天就拿了張圖畫紙給她

請她畫一張關於"海底世界"的圖

星期一要帶到學校交給老師喔

雖然不知道有什ㄇ用途

但妮很認真ㄉ在星期六.日這2天把畫完成囉

看看唄

有沒有漂亮ㄚ

我個人覺得很漂亮ㄟ

再怎麼樣也要老吳賣瓜..自賣自誇一下呀

畢竟比我這"畫癡"媽好太多啦

要我畫根本就畫不出來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