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3歲 生日快樂--學校篇

2010060312:50

6/2是致滿3歲的日子喔

這天我準備了蛋糕還有牛奶

帶去幼稚園

讓大家一起幫致慶祝喔

大家圍在一起幫致唱生日快樂歌

拔拔下午特地排休

趁小朋友下午吃點心的時間送蛋糕過去

後來發現拔拔還另外買了麻吉ㄟ

只是買麻吉...好像有點"怪"

是要讓大家吃ㄌ更麻吉ㄇ

我覺得小朋友吃麻吉蠻危險的

一定要有大人在旁邊看著才安全啦

拔拔就是拔拔啦

永遠沒麻麻來的細心

認真的許願中

有生日禮物可以拿ㄟ

而且還是雙份的

1人生日2人禮物

因為老師怕姐弟倆會吵架

所以就準備2份囉

真是貼心ㄚ

這天是致的生日

怎ㄇ看起來姐姐比較開心咧

呵呵

壽星專屬的權利

各位我就先嚐嚐看啦

真好吃ㄋ

看旁邊同學的口水都快流出來啦

大家一起享用囉

今天載他們去學校的時候

老師跟我"ㄜ樂"昨天買的蛋糕很好吃

大家都很捧場喔

小朋友們吃完第2盤都還想再吃第3盤啦

還有拔拔買的麻吉也超好吃的啦

聽到這樣就覺得很開心

小朋友開心大人也跟著開心咩

 

 

只不過我事後知道妮昨天在學校

竟然給我

吃ㄌ2塊蛋糕

1.5個((致吃一半剩下ㄉ))麻吉

天ㄚ

我說小妮子ㄚ

妳胃口會不會太大ㄌ點ㄚ

大家都說妳近來圓很多喔

要克制一點唷

希望現在這些在妳身上ㄉ肉肉

都是妳以後要長高ㄉ本啦

要不以後像妳媽這種常常煩惱要怎ㄇ瘦的身材

可就辛苦啦

 

還有最重要最重要的是要祝小致致生日快樂喔

快快樂樂平安健康

長ㄌ1歲心智也要跟著長

要更乖更聽話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