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3歲 生日快樂--家人篇

2010060412:36



 

致在學校有同學和他一起慶生

放學回家後又意外收到一個保險ㄚ姨

從日本帶回來的HOLLE KITTY香包和水果造型糖果

整個開心的不得了ㄋ

加上聽到晚上外公.外婆.舅舅.舅媽.姨

還有還有小潔美眉

都要過來幫他慶生

更加興奮啦

手上把玩著他的禮物盒

捨不得把漂亮的包裝紙給拆ㄌ

原因是上面有熊熊

很可愛啦

這是他從幼稚園帶回來的禮物和生日卡片

封面上頭一張小愛心卡是妮畫滴

知道弟弟愛吃糖果

畫ㄌ很多糖果送給他ㄟ

卡片裡頭還有很多張小愛心卡

都是同學親手畫送給ㄚ致的喔

很可愛吼

可愛的蛋糕來囉

右邊巧虎蛋糕是外婆買的

左邊的海綿寶寶蛋糕是麻咪我買的啦

有迷很可愛ㄚ

真的是超古錐的啦

尤其是那個海綿寶寶蛋糕

$99喔

真是迷你的可愛啦

看ㄌ都想笑

這個巧虎蛋糕4吋

特價$188

便宜吧

重點是好吃

而且小朋友看到這種卡通造型蛋糕也很高興喔

大家都到ㄌ

一起幫致慶生囉

唱生日快樂歌中

看得出來致有開心喔

吹蠟燭囉

妮姐姐也來湊熱鬧

幫忙吹啦

外公幫忙扶著致的手切蛋糕

意思意思

生日快樂唷

妮和姨

致看到我在拍他們

他也拿起相機反拍

致看到外公外婆他們來

終於捨得把禮物包裝紙給拆ㄌ

我想他主要是要獻寶他拿到的是什ㄇ禮物吧

是一份文具用品組合

妮也有一份喔

拿到新的文具組就迫不及待的要試用看看啦

最近致大概受到姐姐的"薰陶"

變得也很愛畫畫

而且還有模有樣ㄟ

每次畫一畫都說

麻麻我畫的這個是...送給妳

要不就是送給拔拔啦

有夠可愛的

如果他能不要常常"青番"發作

就更可愛啦

這幾天他盧的時候

我都會跟他講

你生日過囉

又長一歲ㄌ

要更懂事聽話喔

不能常常這樣用盧ㄉ

不知他有聽懂沒

只是覺得好像有比較好溝通一點啦

希望能越來越好喔

不要只是短暫的假象啦

大家都很愛你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