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版白雪公主

2010060713:30

天氣開始變熱ㄌ

致又超會流汗的

所以現在他睡覺我都給他穿這種"吊嘎ㄚ"

比較涼啦

有天晚上我妹來

剛好妮致準備睡覺ㄌ

也換上睡衣ㄌ

我妹看到致穿這樣

簡直笑翻ㄌ

說怎ㄇ會有這種小朋友版的"吊嘎ㄚ"

第一次看到ㄟ

覺得既可愛又好笑啦

看得出來致在做什ㄇ嗎

這是前幾天我去載妮和致放學時

他表演給我看ㄉ

老師說那天他跟小朋友講"白雪公主與7個小矮人"的故事

也讓小朋友角色扮演一下故事中ㄉ人物

老師讓致挑角色

沒想到致說他要扮演小公主啦

老師還很懷疑ㄉ跟他講小公主是女生ㄟ

你確定

致很肯定的說他要演小公主啦

於是

就變成這樣啦

他還會轉一圈

然後邊講

我是可愛的小公主

最後定格

你們說

我這樣可不可愛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