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禮物

2010060208:39

上個月底格友Dennis媽媽寄來了一箱茶葉和餅乾給我

打開盒子的一剎那好感動喔

滿滿的一箱ㄟ

Dennis媽媽是在部落格認識ㄉ

見過2次面

他們家是種茶兼賣茶葉

知道我們有喝茶

於是就寄ㄌ幾款茶葉要給我們試泡喝啦

而且準備2份

連我爸媽也有份

因為我爸媽也有喝啦

真ㄉ是足甘心ㄟ

至於那2包餅乾是要給妮和致吃的

很貼心啦

大人小孩都有顧到ㄟ

我家那2個說2種餅乾都好吃

麥芽餅早已經嗑光啦((因為我們也有幫忙吃啦))

真ㄉ好吃喔

而且不黏牙唷

這家的麥芽餅我們知道喔

之前也曾買過

在彰基附近也有門市啦

至於妮致口中的狗狗骨頭餅乾也差不多快見底啦

牛奶味超重的

也好吃說

謝謝Dennis媽媽

自從婚後很難有機會認識新朋友

幸好有網路能認識你們

能互相分享經驗

給意見

連我媽都跟我說

妳網路上認識ㄉ那些朋友人都好好喔

真的很開心認識大家喔

 

PS.如果有買茶葉喝茶的人可以跟Dennis媽媽問問喔

他們家ㄉ茶  好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