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遊玩

2008060200:22

今天我們來到ㄌ日月潭唷

真是山明水秀

風景好耶

幸虧今天天氣有好一些

由於我們到達的時間已經中午ㄌ

所以就先往餐廳去填飽肚子再說囉

嘿嘿

這張是我小ㄚ致啦

穿戴這樣有像女生嗎

為什ㄇ好多人都這ㄇ說捏

眉清目秀的

說是女生大家也相信吧

這是我們午餐的菜色

只不過麻麻少拍ㄌ一樣菜和湯湯啦

左上是紹族豬腳

很嫩很Q連骨頭都軟到可以吃說

很特別

左下是三杯杏鮑菇

超香ㄉ很下飯

右上是麻油炒山豬肉

也不錯

右下則是最特....別的總統魚

又稱曲線魚((我猜是因為牠的身型吧~有曲線的捏))

只有日月潭才有的野生魚喔

魚肉超嫩又甜

我愛不釋"口"耶

哈哈

吃飽飯後當然要來散步囉

最近我學會走路ㄌ

越來越愛自己下來走ㄛ

相片中右後方蹲著的那個是偶舅舅啦

我已經走離他那ㄇ遠ㄌ捏

我很棒吧

熱心腸的姐姐總是愛來幫我

可是我覺得越幫越忙ㄟ

因為她走太快ㄌ

我像是被她拖著走

好幾次都快被她害跌倒啦

不過今天我還是玩得很開心ㄛ

這樣就完ㄌ嗎

NONONO

還有我ㄉ首次出航篇ㄛ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