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滿2歲囉~

2009060223:42

今天是ㄚ致滿2歲的生日唷

早上準備ㄌ餐包讓他帶去學校請小朋友一起吃

也請小朋友們幫他一起慶生唷

大家都還在幫他唱生日快樂歌

但看到桌上那ㄇ多餐包ㄉ致

一點都心不在焉啦

心裡一定在想到底哥哥姐姐們唱完ㄌ沒呀

我都快流口水啦

終於可以拆開來吃囉

到ㄌ晚上

外公外婆還有舅舅and舅ㄉ女友也都來幫我過生日ㄌ唷

這是外婆幫我準備滴生日蛋糕捏

顏色有很ㄅ一ㄤ`吧

不過粉好吃ㄋ

有我愛吃的巧克力啦

大家還沒唱生日快樂歌前

我自己先來唱一下啦

拍手拍手

大家都幫我拍手

吹蠟燭溜

結果蠟燭不是被我吹熄ㄉ

是姐姐啦

不過這樣也好啦

要不等蠟燭熄ㄌ可能蛋糕上面都是我ㄉ口水ㄌ吧

姐姐ㄚ

雖然這蛋糕有好吃

但也別這ㄇ誇張嘛

因為今天是我生日

我才是主角ㄚ

還是我最口愛的啦

 

~~~~~~~~~~~~~~~~~~~~~~~~~~~~~~~~~~~~~~~~~~~~~~~~~~~~~~~~~~~~~~~~~~~

致終於滿2歲囉

對於他滿2歲我幫他訂ㄌ一些目標

1.戒奶嘴

2.戒尿布

這是我之前就決定好ㄉ

記得妮也是大約2歲ㄉ時候幫她把奶嘴戒掉

因為那時幫她訂巧連智

剛好有一集教到"長大ㄌ要把奶嘴丟掉唷"

不能再吸奶嘴ㄌ

所以那次妮戒ㄉ很快

可是現在我找不到那片光碟ㄌ

大概是借人ㄌ

只好靠自己半哄半騙ㄉ功力啦

而且今天就立刻實施

其實他吸奶嘴只有睡覺ㄉ時候

午睡那次在他去上幼稚園ㄉ第2天老師就幫他戒掉ㄌ

之後就都只有晚上睡覺ㄉ時候才有吸

所以我想幫他把晚上的也戒掉應該不難吧

今天晚上當他在找奶嘴ㄉ時候

我搬出那時對付姐姐ㄉ那套--老鼠咬走ㄌ耶..

雖然他有盧ㄌ一下下

多翻ㄌ幾下

終究還是抵不過"愛睏神"

最後還是一樣睡著啦

加油!!

至於戒尿布也是在學校老師先開始幫他戒ㄉ唷

現在白天都沒包尿布ㄌ

雖然他還不太會講

但老師都會看時間帶他去上廁所

所以尿濕褲子ㄉ機率比較少

反而都是臭在褲子上比較多啦

每次都臭下去ㄌ

才在說"臭臭..臭臭.."

所以還得再加油囉

我相信這ㄇ聰明ㄉ致一定很快就學會ㄉ唷

繼續努力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