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致無大礙啦

2009042513:41

嘿嘿

請大家不用為我擔心唷

星期四下午麻麻有帶我去醫院抽血驗尿檢查

出來ㄉ結果都OK喔

只有發炎指數稍高ㄌ一點

醫生說我只是單純ㄉ病毒感染

這個沒有特效藥

需靠我自己ㄉ抗體來對付

所以囉

我會加油啦

努力打倒病毒滴

抽血檢查那天我有勇敢ㄛ

沒有太大的掙扎只有小哭哭而已啦

而且我也很棒ㄛ

自己尿尿到杯杯裡面

免ㄌ要裝導尿管之苦ㄋ

我有棒吧

還有還有ㄚ

明後2天我們要上山渡假去

因為是前幾個月就訂好ㄉ行程

房間也沒辦法在這時候取消

這樣就會浪費$$ㄌ

所以我們會暫別格子2天唷

別太想我們喔

很快就回來ㄌ

可是我想再來我麻麻會很忙吧

因為ㄚ

我家姨姨大概今天或明天就要生小北鼻ㄌ

也就代表外婆沒辦法帶我啦((要幫姨姨坐月子還有帶小北鼻啦))

所以去渡假回來我就要跟姐姐一起去上學囉

麻麻下班回來還要帶偶們2個皮蛋會粉累吧

上格子ㄉ次數也會變少吧

但不要忘ㄌ我們唷

有空會去看看大家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