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空?

2010042523:40

今天我又帶妮去參加文化局的親子美勞活動囉

有ㄌ上一次ㄉ慘痛經驗--紙編長頸鹿

這次我當然有做準備囉

就是把致丟給外婆帶啦

因為這次的主題是妮的最大興趣--"彩繪"百寶袋

所以無論如何就是要帶她去參加啦

妮很開心ㄋ

加上剛好前一陣子致不曉得哪條神經突然想到

說要到外婆家睡覺啦

於是我就順這個勢

讓他星期六晚上去住外婆家囉

其實致對住在外婆家並不陌生啦

因為從他出生到他去唸幼稚園前

都是給外婆帶的喔

也常常在外婆家過夜

事隔一年多ㄌ就不曉得哪條神經被他想到

想再去外婆家過夜咩

於是我今天就可以很輕鬆ㄉ帶妮去參加美勞活動囉

我覺得少ㄌ致在家真ㄉ感覺輕鬆很多ㄟ

早上起來妮會自己去尿尿..換衣服..

都不用我幫她

甚至我還請她幫我ㄋ

差2歲真ㄉ差很多捏

感覺妮就是懂事很多

加上這陣子致超番超盧的

可能是這階段的叛逆期吧

搞得我每天心情都很悶啦

這次是彩繪ㄉ活動

大概很多人都喜歡

所以參加的人爆多ㄟ

妮領到百寶袋就開始塗鴉起來囉

大多數的小朋友都不敢直接畫在這個袋子上

不是先拿鉛筆構圖

不然就是先在老師分給大家的紙上試畫

真是佩服她ㄉ勇氣捏

都不怕畫壞掉唷

畫好一面囉

還不錯捏

有漂亮的花朵

可愛的蜜蜂

美麗的蝴蝶

晴朗的天空

有符合今天的天氣ㄟ

繼續努力塗鴉另一面囉

看妮畫得多專注認真ㄚ

這個百寶袋可以當筆袋..工具袋..

把它塗鴉完成後

就是自己專屬的袋子囉

另一面終於也完成囉

妮的動作蠻快滴唷

看ㄌ一下算是第一個完成的喔

假如她學校ㄉ功課也能這ㄇ棒就好啦

 

這個彩繪活動結束後妮突然想找DD啦

真是奇怪

2個在一起的時候常吵架

一下子沒看到又會想找

這就是手足之情吧

所以我也把妮載到外婆家去囉

後來外公說要去朋友家坐坐

他們2個也跟著去啦

我則落得輕鬆先回家囉

只是突然2個小搗蛋都不在

整個就安靜下來

竟然會覺得怪怪ㄉ耶

以前假日拔拔要上班ㄉ時候

我自帶2個都會抱怨沒休息ㄉ時間

一方面要忙平常上班沒辦法做ㄉ家事

一方面又要看顧他們倆個

覺得自己忙到沒法喘口氣

現在突然2個都不在家

反而不知道要做什ㄇㄌ

整個就很空的感覺ㄟ

一開始我還在想

現在我要趁他們2個都不在的時候去做些什ㄇ

像是去喝杯咖啡吃個下午茶

或是去給人弄個頭髮

享受一下

還是上網

結果我選擇在這個安靜輕鬆的午后

去睡午覺補眠啦

忘了有多久沒在假日睡午覺ㄌ

今天很舒服ㄉ給它睡ㄌ快2小時ㄟ

也不錯啦

睡飽飽

明天又是新ㄉ一星期開始

繼續努力上班唷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