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編長頸鹿

2010041912:53

上上個星期日

我們這ㄉ文化局有一個親子美勞的活動

是要用紙來編一隻長頸鹿

知道這消息覺得這活動不錯

不僅可以促進親子間ㄉ互動

而且對小朋友來講應該還蠻有趣ㄉ

問ㄌ妮和致ㄉ意思

他們都很感興趣

於是我就帶他們參加這個活動去啦

雖然拔拔這天要上班

但我想我自己應該搞得定這2隻吧

哪知道才去一下下

致就已經坐不住啦

一下給我玩剪刀一下拿膠水

亂弄一通

一下又在那給我盧

一下又四處跑

相對姐姐就比較乖ㄉ坐在那裡聽美勞老師講解

可是到後來她也跟我喊好無聊

我想這個紙編活動對她這個年紀來講難ㄌ一點

蠻複雜ㄉ

所以她聽不懂

也就沒啥興趣學啦

最後當然都是我在幫他們編ㄉ囉

我一邊要聽老師講解

一邊還要做2隻((妮和致各1隻))

另一頭致在那跟我"番"

真ㄉ快瘋ㄌ我

當下真想走人不要做ㄌ啦

但後來我還是忍下來

撐到最後啦

因為一來我覺得中途這樣繞跑很丟臉啦

二來都已經來ㄌ只做半隻ㄉ長頸鹿就回去很怪ㄟ

所以我就憋憋憋

((心裡想他們真ㄉ是要來磨我的性子啦))

好不容易終於完成囉

醬醬

還可以吧

致這小子看到我幫他完成ㄌ長頸鹿

可開心ㄉ咧

馬上和姐姐在桌子上玩起來啦

一下說要玩相撞

一下還要玩親親

看到他們拿到成品玩得很開心

自己也跟著開心

也覺得好佩服自己ㄛ

可是也真ㄉ累鼠我ㄌ

後悔自己一個帶他們來啦

怕到ㄌ

下次不要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