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出航唷

2008060212:49




 

因為拔和姨丈這一天都要各自去公司值班

所以麻說女生當自強

我們自個兒玩去囉((雖然我是個男ㄉ))

但最重要的是要有ㄚ公還有舅開車才行ㄚ

因為麻和姨都是拿有駕照卻不敢開車上路的人啦

他們說要帶我來看船

看到後來也搭上船去啦

這也是我首次出航唷

放眼望去汪洋一片

旁邊的建築物因霧氣的關係變得朦朧美

船兒不知要載我到哪耶

看我看得很入神吧

像不像"望海的小孩"


我們第一站來到ㄌ"光華島"

現稱"哪嚕島"

在日月潭中央的一個小小島

很漂亮唷

只可惜那裡只能停靠5輛遊艇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停滿ㄌ

所以就沒讓我們下去ㄌ

下次有機會再找拔拔一起來吧

我們就是搭身後這艘"總統一號"出海ㄉ

這艘以前是蔣家時期的總統在搭乘ㄉ

現在出售給民營業者經營ㄌ

果真是所有遊艇中最大艘ㄉ

 

第二站停靠的是"玄光寺"

雖然有停靠

但又可惜ㄌ

因為這時候的我已經睡著啦

所以我都沒看到沒玩到

ㄚ這是我姐姐啦

在玄光寺拍滴

可愛吧

差我一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