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像同學聚會ㄉ同學會...=="

2010053112:59

唸高職的時候有幾個比較要好的同學

畢業後我們都會每個月聚一次會

到現在大家都已經成家ㄌ

各自都有工作家庭要忙

所以變成有想到就約聚

不過一年頂多2次吧

大家時間難喬咩

這次我們約在彰化的"凱悅奇兵"餐廳

這家店內裝潢走埃及風喔

之前我和家人來過一次((那時還有表演肚皮舞ㄋ))

特別ㄉ餐廳--凱悅奇兵

覺得不錯

加上我有張8折卡((這是重點))

所以推薦同學來這家聚餐囉

只是這次的聚會一波3折ㄚ

我們原訂上星期日ㄉ

可是下大雨不方便

所以取消

延到昨天

結果原本有4個人要到ㄉ

最後只有我和另個同學到而已

其他2個是一個沒帶手機出門

一直聯絡不到人

聯絡到ㄉ時候說不方便來ㄌ

另一個只傳簡訊說可能沒辦法準時到

時間會再跟我們聯絡

可是後來她都沒再打來

直到同學打電話問她才說有事趕不回來

聽到這個消息我和另個同學都傻眼啦

要嘛早點講

這樣乾脆延期或取消就好啦

因為下著雨我們還專程趕去

結果變成2"家子"的聚會

說實在的

當下我有生氣

心情也變得不好

因為要出門ㄉ時候在下雨

我媽擔心我還要載2個出門((我老公昨要上班))

所以說不然她和我爸剛好在外面

他們來載我和妮致過去好ㄌ

讓他們"專剛"來載我去

結果

原本要出門前老公想說還要麻煩我爸媽來載我

要我乾脆跟同學講我不方便去好ㄌ

但我想既然都約ㄌ

而且時間也到ㄌ

不好意思爽約

所以

哪知

昨天剛好又是致滿3歲的農曆生日

早知就不要去

等老公回來和家人去慶祝還比較開心

那時心情就已經不怎好ㄉ我

加上致又超"青番"ㄉ

番到一個不行

害我差點當場發飆

後來他被我帶到店門口解決

((OS:不曉得妳媽心情不爽喔..還敢給我在那鬧情緒))

原本我有帶相機要去拍照回來PO文ㄉ

後來搞到心情很差

沒什ㄇ拍

也不想POㄌ

只是又看到他們4個小朋友吃飽後

在一旁玩得很開心

心態轉變一下

雖然只有我和另一個同學到

但一樣可以聊

小朋友也玩得開心

這樣想想

心情有好一點ㄌ

又卯起來拍照啦

我的心情轉變就像翻書一樣快吼

那時我還一直在想在算

是不是我的"好朋友"快來ㄌ

脾氣才會這ㄇ差啦

 

 

以上是我情緒上的抒發啦

致手上拿著從哥哥那搶來的小汽車

得意中

要不可是一副"奧嘟嘟"ㄉ嘴臉ㄟ

妮這天有乖有聽話

乖乖自己吃飯喝湯

無聊的時候就畫畫

不吵鬧唷

跟致比起來乖多囉

同學的一雙兒女也很活潑唷

大姐姐很會照顧弟弟妹妹ㄋ

女生就是不一樣啦

我爸媽和同學夫妻閒聊中

致拿著我幫他買的維尼熊香包獻寶啦

看到這個就整個很開心

因為他超愛維尼熊ㄉ啦

我們母女3人合拍一張

埃及法老王石雕

店內一角

最後附上店家的菜單

消費還OK

有打折卡比較划算

((謝謝同事的借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