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國中同學會

2011042913:04

上星期五((4/22))

我們幾個國中比較要好的同學

辦了一個小小聚會

雖然跟之前我的高職同學會一樣

包括我在內

只來了3個同學

((另2位帥哥因有事缺席啦))

但我們還是依然聊得很開心

且意猶未盡啦

雖然只有3位同學

但也占了一大桌的位置ㄟ

因為光我們家就來了

3+1個啦

右邊是我唸國中時的麻吉--誼菁

現在可是署立醫院某科的護理長ㄟ

好厲害

年紀輕輕就當"阿長"((護士們對護理長的稱呼))啦

左邊則是我們這群要好的男同學之1--鴻宜

他也很厲害

現在是某公司老闆唷

董事長捏((真是看不太出來))

原本我們5個要好的同學裡

只有我結婚生子

其他都是單身貴族

現在多了鴻宜也結婚囉((但  居然沒通知我們))

而且才剛新婚呢((3月底結婚))

當天還帶了他老婆一起來參加我們的聚會

甜蜜蜜滴唷

可惜我忘了幫他們拍照啦

我們都顧"抬槓"啦

好久不見

有好多話可以聊咩

所以當天拍的照片也幾有這幾張而已

這是幫小朋友點的兒童餐

這是我點的乳酪板燒

後來我們發現這家店的東西還蠻好吃的喔

套餐還有附飲料和甜點

而且附的飲料不是一般的紅茶或綠茶

而是可以任點Menu裡的任何一種飲料喔

看看他們姐弟倆

都圍到拔拔那裡去了

他們在做什麼呢

原來拔拔點了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愛吃蛤蜊的2個

就都圍過去爭食啦

蛤蜊的面子還真大ㄚ

我們從國中畢業後到現在也有18年了吧

雖然這18年中只見了4次面

但還是不會感到陌生

友誼歷久彌堅

一樣互動愉快..互相調侃..

只不過這樣快樂的時間

總是過得特別快

我們一直待到餐廳打佯前一刻才離開

連飲料都來不及喝

最後還打包外帶說

希望下回聚會時

能找個大家都有空的時間((好像有點難..))

5個全部到齊

一起來聊個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