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的高職同學會

2011040515:53

自從高職畢業至今已經15年囉

以前剛畢業的時候

我們5個比較要好的

固定1個月會聚會一次

3不5時一起約出去玩

後來隨著大家一個一個結婚去

各組家庭

而變得忙碌

每個人空閒的時間不一樣

所以這樣的聚會也就越來越少

不過偶爾想到

就會像這次一樣

突然的約一約

就一起出來吃個飯囉

不過還是有2個同學缺席了

1個嫁北部

回來的次數不多

而且每次回來都來沖沖去沖沖的

所以自從她婚後

要見到她的機會

非常的渺...茫啦

另1個雖然嫁到台中

很近

不過她假日的活動很多

所以也難約啦

好可惜喔

難得這ㄇ99才見一次面

希望下一次的聚會

我們都能全員到齊喔

這次就我們3個來開個迷你的同學會囉

4/3中午我們約在風尚人文咖啡館

這裡有附設小朋友玩的遊戲區

所以很適合我們這些都已經當媽的

來這辦同學會啦

她是我同學之一--燕芬的女兒

是這天5個小朋友裡最大的唷

已經是小三生囉

而他是燕芬的兒子

唸幼稚園中班喔

而他是我另一個同學--*~俏媽咪-潘潘美~*的兒子

還未滿2歲喔

是5個小朋友裡最幼齒滴

我和*~俏媽咪-潘潘美~*比較常見面.聯絡

因為我們有共同的狗女兒--COCO啦

原本對哥哥姐姐很陌生的叡

都自己玩

後來熟了

就會一起玩囉

小朋友在這玩得開心

而我們3個老同學

在餐廳裡也聊得開心啦

多虧我家拔拔去幫忙照顧這5個小朋友啦

還負責幫他們拍拍照囉

我很喜歡拔拔幫他們姐弟倆拍的這張喔

我們很難得才見一次面

所以有聊不完的話

聊到我沒空拍照

也沒能好好的跟同學拍個合照

所以整個聚會我們就只拍了這2張

吃飯.聊天照

相片裡的左手邊穿藍色衣的是燕芬

旁邊則是燕芬的老公

右手邊穿粉紅.灰條紋衣的就是*~俏媽咪-潘潘美~*

這天我們約聊了3個小時

大家吃飽飯後就各自解散囉

燕芬上大夜班才剛下班

還沒睡呢

和我們吃完飯後才要回去zZZ

真是辛苦她了

*~俏媽咪-潘潘美~*也打算回娘家一趟

所以大家互道掰掰

下次再見囉

 

接下來

我們家還有個活動

準備帶妮.致到台中的兒童藝術館玩樂去囉

提前幫他們過兒童節呀  ^^

因為拔拔接下來的2天假都要上班說

.

.

  下篇文章再分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