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剪頭毛喔~

2009083112:59


 

哈囉

我這樣有迷帥帥可愛ㄚ

星期天麻麻帶我去剪頭髮啦

可是可是

倫家真滴很討厭理頭髮咩

所以雖然剪完ㄌ

但我ㄉ心情還是很不美麗啦

這家理頭髮狠便宜的捏

我剪這樣才40元說

而且不分大人小孩喔

這是從姨丈那打聽來滴

據說姨丈還曾被收過20元的捏

超便宜的吧

以前麻麻帶我去ㄉ最少也都要100元說

麻麻說可能是我太壞ㄌ

在理頭髪ㄉ時候

拼命的掙扎拼命的轉頭拼命的哭喊

還需動用另一個ㄚ桑把我抓住

那個ㄚ姨才有辦法幫我理

幫我理完頭髮後大家都滿頭大汗ㄌ

所以加收ㄌ費用吧

這ㄚ致真是的

超不喜歡理頭髮ㄉ

每次去理好像會要ㄌ他ㄉ命似ㄉ

拼命ㄉ哭喊掙扎

不知情ㄉ人還以為發生ㄌ什ㄇ事咧

連店家都說他會不會太誇張啦

害我真是有夠不好意思的啦

這一天因為拔拔要上班

所以我們很乖待在家

沒四處趴趴走ㄋ

下午午覺睡飽ㄌ

精神超好ㄉ

和姐姐2個玩得很開心唷

發現ㄚ致額頭上那個黑青的痕跡沒

那是有次姐姐在學校上廁所

結果ㄚ致站在門外

姐姐不曉得

上完廁所門一開

就....

已經一個星期ㄉ事ㄌ說

我想當下應該撞得很大力吧

下午姐姐在看巧連智

致也要來湊上一腳啦

自己根本就看不懂

還跟姐姐比說答案是這一個啦

真ㄉ是來亂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