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嚇到..

2009110608:21

不知大家有沒被昨天下午的地震給嚇到

地震發生ㄉ時候我們剛回到家沒多久

我在房間整理衣服

妮在客廳看電視

致則在外頭和一個弟弟玩

突然一陣天搖地動

原以為只是稍微搖一下而已

ㄚ知越搖越大

還很大力ㄉ上下震動

嚇鼠人啦

家裡客廳櫥櫃裡的一個瓶子突然倒下來

砰一聲

妮被嚇得哭出來ㄌ

跑來抱著我ㄉ腿ㄟ

致則老神在在的跑進來跟我說

那個弟弟怕"轟..轟.."ㄟ

我問 你不怕ㄇ

他說不會

呵 我看你是憨膽 唔哉驚啦

後來晚一點約7點多的時後又來一次

大夥都往屋外衝啦

還好沒下午那個大

看ㄌ新聞才知道地震中心在南投

就在我們隔壁而已ㄟ

難怪我們這ㄉ感受那ㄇ強烈

希望這只是單純ㄉ能量釋放ㄚ

也希望大家都平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