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假囉~

2009010416:36

一連四天的元旦假期就要結束ㄌ

這ㄇ的過完ㄌ

原本打算趁這四天假好好大掃除ㄉ

只是拔拔只休元旦那天

沒人幫我帶小孩ㄚ

所以這個大掃除計畫就泡湯啦  ><"

 

休假的這四天大都待在家較多捏

第一天早上全家一起去吃早餐

然後向早餐店家要ㄌ一些吐司邊

帶兩個小子去師大餵魚餵鴿子去囉

兩個玩得可開心ㄋ

只是忘ㄌ帶相機出門啦  ><"

下午把小孩交給拔拔

我就出門燙頭髮囉

燙ㄌ一頭捲捲髮回來

新年新氣象ㄚ

而且也快過年ㄌ

改變一下造型咩

第二天在家陪兩個小搗蛋鬼

搞得我一直發火

一下姐姐

一下弟弟

輪流給我搗蛋啦

快發瘋ㄌ

早上起來就因睡不好頭就有點痛ㄌ

結果到ㄌ下午更嚴重

痛到快爆炸ㄌ

真ㄉ無法形容

還好當時兩個都在睡午覺ㄌ

要不真不知該怎辦ㄟ

後來跟著他們睡ㄌ一會就好多ㄌ

大概是沒睡好加上前一天在師大校園吹ㄌ好一陣ㄉ冷風

有點感冒導致ㄉ吧

第三天可以說是最快樂ㄉ一天吧

這一天天氣好

心情好

睡飽飽精神也好

打電話約ㄌ妹一起去吃早餐

中午又約ㄌemily姐一起帶小朋友去吃m

這是妮第3次致第1次到m吃東西

一進到店家兩個看到遊戲室可高興的咧

因為我真ㄉ很少帶他們來這

 

怎ㄇ只看到妮和致

不見emily姐的小孩捏

因為我的相機在emily姐來前就沒電啦

也只幫妮致倆拍到這幾張照而已

很開心認識emily姐喔

也是在格裡認識ㄉ我們這是第二次見面

這一天聊ㄉ很開心

而今天就都待在家ㄌ

陪兩個小子"玩耍"也耗掉大半天ㄉ時間去ㄌ

隨著天色越來越暗

代表元旦的假期就要結束ㄌ

ㄚ我的這四天假也就這ㄇ"簡單"ㄉ過完ㄌ

明天又是一個新ㄉ開始

現在趁著他們倆還在睡午覺

我也要來為明天上班前做最後ㄉ小補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