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為草堂慶生去

2010010722:14

結束了白天的苗栗大湖行程

晚上我們挑ㄌ一間餐館用餐去囉

但有個前提是COCO也要能進去的唷

因為這天的主角是妮和COCO捏

我們要幫他們一起慶祝生日啦

我結婚那年向同事買ㄌ他們家瑪爾濟思狗母生ㄉ狗北鼻

就是這隻COCO啦

所以牠出生那天我知道--1月19日

沒想到隔年ㄉ1月19日我生ㄌ妮

同一天ㄟ

是不是狠巧捏

算起來COCO是妮同月同日生ㄉ姐姐ㄋ

後來我又生ㄌ致

變得更沒時間照顧COCO

所以只好忍痛把牠送給好友*~俏媽咪-潘潘美~*收養

交給她我很放心

她真ㄉ是一個愛狗成癡ㄉ人啦

我承認COCO在她家比在我家幸福很多唷

要永遠幸福下去喔

後來我們選擇ㄌ台中這家無為草堂

我和*~俏媽咪-潘潘美~*都還蠻喜歡到這用餐ㄉ

大概是喜歡店家的用餐環境和氣氛吧

在這裡頭擺放ㄌ很多古董唷

建築..擺設..音樂..整個就是古典

也粉有文藝氣息啦

餐廳裡的某一角

是不是很古色古香ㄚ

介紹完ㄌ用餐環境

換來介紹一下餐點吧

這是我點ㄉ橙汁客家燻鴨套餐

主餐鴨肉沾橙汁吃起來酸酸甜甜ㄉ還不賴

這是媽媽點ㄉ鮮蔬素食昆布鍋

鍋料還蠻多滴唷

老公點ㄉ泰式檸檬雞套餐

有點辣又不太辣

剛剛好

很下飯喔

好友和爸爸點ㄉ魚排套餐

聽說魚肉鮮甜有好吃啦

來個全部套餐大集合

有沒有很豐盛ㄚ

在這用餐

小朋友不會覺得無聊ㄛ

因為可以去餵魚ㄚ

無為草堂裡有個不算小的池塘

裡面養ㄌ很多魚魚ㄟ

而且每一隻都給它肥滋滋滴唷

 

買一杯魚飼料$20元

就夠讓他們玩很久玩很開心ㄉ了

這一天大家都很開心喔

雖然中間有些小狀況發生

但不影響啦

改天有機會再一起出來玩吧

下回換帶DD出門囉

最後再來張無為草堂的園內照

美吼

對ㄌ

在湖中的那個庭假日晚上還有國樂演奏喔

喜歡的人可以去看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