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極泰來

2007122019:46

這幾天我老公真的很衰

上週五上班的途中和一台車相撞

人是還好   沒什ㄇ擦傷

但摩托車前的面版破ㄌ

相撞後對方有下車扶起我老公

也幫忙他把摩托車牽起來  

還牽到路旁((其實那條路沒什ㄇ車ㄉ))

我事後想    他應該是想破壞車禍現場

扯的是他們竟然也沒報警

對方看我老公沒什ㄇ事

拿ㄌ1000元給他   修摩托車的錢

後來有互留電話    說如果還有問題的話再聯絡

結果我老公把摩托車騎去修理

修理費竟然要6000元((面版裡面..避震器..車輪盤..很多地方都壞ㄌ))

而且有的還是能不修就不修的情況下ㄛ

因為那機車行我們認識

他怕我們像對方討不到錢   到時要花自己的錢

所以能省就幫我們省

當我老公打電話去跟對方說的時候

對方聽到要這ㄇ多錢就開始逃避ㄌ

說什麼他也沒錯

還說如果要算的話那他車子前面有擦傷也要去修理

看到時修理費要多少再一起喬

哇ㄌㄟ   聽ㄌ多氣ㄚ

那裡有摩托車還要賠汽車的道理

摩托車昨晚修理好ㄌ

我跟我老公說一定要再打電話跟對方談

但他竟然回答我說要自認倒楣不跟對方講ㄌ

厚   我很氣

不知該氣他的好講話   太古意   還是笨 

當然他也被我碎碎唸ㄌ一堆

當初沒叫警察來就不對ㄌ

事後再來談對方一定會灰的啦

不是我愛唸

因為還發生ㄌ另一件事   順便一起唸啦

摩托車還沒修好的這幾天他都開車上班

星期二晚上10點多ㄌ還沒回來

我打手機問他

結果他說是下班ㄌ   不過在回來的路上撞到一個小朋友ㄌ

我聽ㄌ一直ㄘㄨㄚ`

還好對方沒事   只有嘴唇破   留ㄌ一些血

為ㄌ安全起見還送他去醫院檢查    都OK    也沒擦傷

但他掏ㄌ3000元給對方

對方也收ㄌ

問題是

事發當時小朋友跟著媽媽在自家的對面燒金紙

怎知突然衝出來要跑回家裡

完全沒顧有沒車子來

就這樣熊熊跑過來    剛好我老公的車子到才會撞上去

幸好車子剛轉彎    車速不快

對方的媽媽也知道自己有錯   

但還是.....

事後警察((這次我老公有報警ㄌ))才跟他說其實也不用再拿錢給對方

因為對方他們也有責任    而且我老公也有送那個小朋友去醫院檢查

該負的道義責任也付ㄌ

哇ㄌㄟ    當初怎ㄇ不早講ㄚ

老公自己也覺得這幾天運真的很不好   頻出事  

喊著要吃豬腳麵線 

昨天買ㄌ給他吃   也幫他拿衣服去收驚

希望歹運快走    一切平安順利    否極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