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懂事的妮

2011120813:33

昨天妮被安親班老師"ㄜ樂"了喔~

 

為了因應聖誕節這個節日~

 

安親班在辦公室裡擺了一顆大聖誕樹~


也分給每個小朋友一張許願卡~


在卡片上寫下自己的願望~

 

之後老師會把這些卡片掛吊在聖誕樹上~


每個小朋友都寫著~我想要XX禮物..


就只有妮~把自己的願望許給別人了~


因為她寫的是~我希望小茹妹妹身體趕快好~不要再開刀了喔~


哇~好感動喔~

 

我想聖誕老公公看到這ㄇ感人的願望

 

一定會幫妳實現的啦


老師跟我說這件事時候~我被感動的紅了眼眶啦~

 

老師稱讚妮很棒~說我這女兒沒有白癢ㄌ啦~

 

老師還說今天要在課堂上好好表揚一下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