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逛北埔老街

2009111813:03


 

因為原先就計劃好離開綠世界後

要順道到北埔老街逛逛吃美食去

所以我們中午只吃ㄌ自帶的肉粽和麵包先墊肚

來到北埔老街

我發現這裡變得比之前更熱鬧ㄌ唷

遊客很多

車位難求

逛ㄌ好幾個地方才找到

 

走到老街裡的慈天宮前

有一個"一人樂隊"街頭藝人ㄉ表演

他只有一個人

但同時有多種樂器一起表演唷

所有"機司"都上身啦

很厲害喔

我們這次來第一個想吃的就是客家板條啦

可是又不知道哪家好吃

但記得上次去吃可是不好吃ㄉ那間

後來老公發現在這街頭藝人表演旁有家看起來好像不錯

((其實他是看到還有賣米苔目冰才有興趣ㄉ啦))

就這樣誤打誤撞

找到ㄌ這家好吃滴唷

那炒板條真ㄉ超讚的啦

好香又好Q

光看照片我ㄉ口水又要流下來啦

另外這餛飩也讓老公讚不絕口

還另外買ㄌ生ㄉ要回來自己煮啦

這餛飩可以說是皮薄餡多

而且餡料也粉香捏

妮和致2個竟然搶著吃啦

吃飽囉

繼續逛逛去

妮看到有賣冰淇淋

吵著想吃

剛好隔壁攤是賣豆花

老公也想吃

後來發現是同一攤

那乾脆進到店裡吃啦

結果又發現這家店是一間古早厝下去經營的啦

裡面也是給它古色古香ㄉ

只不過我忘ㄌ拍照囉

更好笑ㄉ是

我發現在賣冰淇淋ㄉ另一邊在賣咖啡ㄉ也是同一家啦

所以我也點ㄌ杯拿鐵來喝喝唷

在等小朋友把冰淇淋吃完ㄉ時候

拔拔偷空先補眠一下囉

後來我們在老街裡遇到ㄌ遊行隊伍

很熱鬧ㄟ

 

吸引ㄌ許多遊客駐足圍觀



這個老揹少模樣誇大ㄌ點

嚇得致一直往後退往我腳縫鑽啦

十足ㄉ惡人無膽




逛完老街一圈也買ㄌ不少東西

此時已經近5點囉

玩ㄌ一整天

也差不多回家啦

才5點半而已說

整個就已經暗蒙蒙啦

在回程ㄉ路上

才上車沒多久

2個小子很快就陣亡啦

看來這一天真ㄉ玩很盡興很累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