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火車遊集集

2009113013:28

這幾天的心情給它不是很好說

很鬱悶啦

都是生活上一些瑣碎ㄉ事

還有生理因素也掺拌啦

或許這種要冬不冬要秋不秋ㄉ天氣

也會讓人覺得鬱悶吧

總之快悶爆啦

幾天前說好要帶兩小子搭火車去集集玩也差點毀在我手裡

但後來還是成行啦

想想或許去逛逛心情會變好些吧

不過自己心情還沒轉好

兩小子倒是很興奮ㄋ

因為這是他們第一次搭火車去玩唷

集集線的火車車廂都是彩繪的ㄛ

很漂亮唷

出了集集火車站

我們先到對面租電動腳踏車囉

不過第一間進去ㄉ那家店的態度卻讓人生氣

我也懶得描述ㄌ

記得下次有到集集不要去((((X隆))))那家店租車

((沒辦法隨叫你惹到我

從此臭名遠播囉

哈哈哈))

倒是隔壁的永順態度很親切喔

租到車後就可以到處晃晃去囉

晃遍整個集集也不嫌累啦

因為是電動的ㄚ

我們按照店家貼心附的地圖來到第一站--軍史公園

在這裡有好多軍用的機械喔

舉凡..戰車..裝甲車..軍機..都有啦

每一台妮都說要來一張啦

那有什ㄇ問題ㄋ

因為現在都是數位相機

拍ㄌ不好ㄉ可以刪ㄚ

這一張2個有可愛吧

這雕塑的主題是"永結同心"

細啦

希望他們倆能相親相愛點啦

不要每天吵吵鬧鬧ㄉ

吵得我都快抓狂啦

難得拔拔主動說要來張獨照

還戴上墨鏡

帥帥入鏡囉

第二站--明新書院

是很古色古香的三合院建築

裡頭主祀文昌帝君,制字先師,紫陽夫子等聖賢

是集集每年祭孔的地方

第三站--十三仔目窯

在這窯街裡擺放ㄌ一台古老的蒸汽火車頭唷

可以讓遊客坐上駕駛座拍照ㄛ

看妮這表情和後頭ㄉ南瓜娃有像吼

看得出來這是什ㄇ碗糕ㄇ

這是集集最有名ㄉ炸香蕉啦

很特別吧

慕名很久ㄌ

這次終於嚐到熱騰騰ㄉ炸香蕉啦

好吃ㄋㄟ

雖然還在減肥中

但我還是忍不住吃ㄌ好幾塊ㄟ

我們就這樣騎著電動腳踏車晃ㄌ集集鎮上約3個小時

之後回到車站前先還ㄌ車子

再到旁邊的商圈晃晃囉

在這附近有一個小小小...的遊樂場

因為只有幾項遊樂設施而已啦

雖然這樣

但2個一樣玩得很開心ㄋ

致彷彿在說:

Bye bye囉

我要乘著飛機遨遊天空去囉


不曉得致擺得這是什ㄇ表情ㄟ

不過嘴型怎ㄇ和那隻貓頭鷹也有點像ㄚ

最近發現致很喜歡把嘴嘟這樣ㄟ

說實在ㄉ

集集不大

3..4個小時就夠讓你晃ㄉ

去那裡蠻悠閒ㄉ唷

OK

晃完ㄌ..吃飽ㄌ..也喝足ㄌ

滿足的回家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