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香回味--吃火鍋囉

2009120617:08

這幾天外頭天氣冷颼颼的

是吃火鍋的好日子啦

剛好一位格友兼好友emilyㄉ先生在大里開ㄌ一間天香回味

之前就一直想找機會去吃吃

剛好碰到這種天氣再適合不過囉

於是星期六晚上就約ㄌ家人一起去囉

天香回味的火鍋是和一般的火鍋不同唷

屬於藥膳火鍋

而且是用ㄌ60多種的純天然植物+雞肉下去熬煮出來滴唷

湯頭超讚的啦

食材經過這特殊湯頭煮熟後就能吃囉

不需任何ㄉ沾醬ㄋ

我們當天點ㄉ湯底是鴛鴦鍋

至於食材方面點ㄉ是店家配套好的組合餐

由於食材太多

加上主人又招待ㄌ我們好幾樣菜

所以沒辦法一一介紹囉

重點是我被那香噴噴ㄉ湯頭給吸引

吃到完全忘ㄌ要拍照這件事啦

等想到ㄉ時候已經好多東西都下鍋啦

所以就請大家看看這一大鍋吧

有沒有很澎湃ㄚ

對ㄌ

我要特別推薦一下他們家ㄉ麵啦

超QQQQ的喔

好好吃捏

聽說飯也很Qㄋ

總之都好吃啦

看吧

ㄚ致很努力的在....吸麵ㄋ

有這ㄇ好吃喔

連筷子也要咬下去ㄇ

妮說她也要和蝦子來一張啦

大尾的蝦蝦ㄋㄟ

這個也是他們的招牌之一"金絲雀餅"

吃法就是要像我這樣把它拉開

一絲一絲的吃

這是用麵線下去製成ㄉ喔

吃起來酥酥香香脆脆的

很特別

好吃 讚啦

而這個是花枝排

為什麼只有2塊ㄋ

拍謝啦

因為貪吃的我又大家分到剩2塊ㄌ

才又被老公提醒---妳又忘ㄌ拍ㄌ吼

別看這花枝排切的一小塊一小塊ㄉ

每一小塊ㄉ花枝排都吃得到花枝塊ㄋ

真材實料的喔

看一家人圍著吃這熱騰騰ㄉ火鍋

心裡頭有給它暖呼呼的唷

ㄚ致吃的滿足

喝的開心啦

對ㄌ對ㄌ

還要介紹他們家ㄉ烏梅汁啦

也是給它超好喝的啦

這是餐後點心---八寶粥

也是很好吃ㄟ

因為真ㄉ都好吃啦

讓人回味無窮咩

和我拍照ㄉ這位美女就是emily

真是ㄉ

我臉就已經很大ㄌ還躲我後面拍

更顯得人家臉大啦

不過這一天我們大夥吃得很開心喔

家人也都稱讚好吃ㄋ

有機會還會再度光臨ㄉ嘿

還有謝謝emily和謝先生ㄉ熱情招待啦

朋友們如果有機會也可以到他們的店去吃吃唷

地址在:台中縣大里市德芳南路437號((天香回味--大里店))

電話是:(04)2481-3670 

或是到他們公司網址看看喔

http://www.tansian.com.tw/

 

 

PS.以上是友情贊助廣告

不收廣告費ㄉ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