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休閒農村遊-2

2010120623:13

吃完豐盛的午餐後

我們帶小朋友在農場園區裡走走逛逛

讓吃飽飽的肚子消化消化一下

這天的天氣很好

藍天白雲

真是適合出遊的好日子

小朋友在比賽賽跑

跑得不亦樂乎呢

姐姐說:

這個我敢爬喔

一點都不怕呢

弟弟雖然很膽小

但看到姐姐哥哥都爬上去了

他輸人不輸陣

也給它爬上企啦

不管是玩滑梯

或盪鞦韆

都是小朋友愛玩的遊戲設施

3個小朋友都要我幫他們推推

盪高高的

刺激又有趣

不過我這樣跑來跑去

還要幫他們拍照

真素忙溜

但聽到他們的歡笑聲彼此彼落

不自覺的也跟著開心起來

園區雖不算廣

但放眼過去

有個湖+一大片綠綠的草坪

整個感覺很舒服  漂亮

嘿嘿

接下來的活動是小朋友最期待的

看致的表情就知道啦

開心的咧

因為可以玩水囉

他們從早上一來到園區看到這水池

就很想脫掉鞋子進來玩水啦

其實這活動是要讓小朋友體驗捉泥鰍

這對幾乎沒看過泥鰍是長什ㄇ樣子的都市小孩來講

覺得新奇有趣啦

趁捉泥鰍活動還沒開始前

先來幫他們拍拍照

3個小朋友各擺出自認最帥最美的pose

最近妮很愛扭腰擺臀拍照唷

3個再來一張合照唄

不過動作怎都差不多咧

捉泥鰍遊戲開始囉

每個小朋友都賣力的想把泥鰍捉起來

不過咕溜咕溜的泥鰍可沒那ㄇ容易就捉得到的喔

妮對泥鰍又愛又怕

一直尖叫連連

致則閃遠遠的

躲在邊邊角落

不敢接近有泥鰍的地方

因為膽小的他會怕啦

還是哥哥厲害

捉到一條囉

2姐弟很崇拜的跟在後頭

結束了有趣的捉泥鰍活動後

接著還有稻草人娃娃DIY教學喔

製作稻草人娃娃教學中









左邊是妮的  右邊是致的

當然大部份都是我幫他們完成的囉

臉的部份是妮自己畫的

大家都稱讚她畫得漂亮呢

這稻草人娃娃是不是跟我一樣漂亮ㄚ

致的也不賴唷

是我的傑作啦

所有的活動都結束後

差不多下午2點半

此時

我們早上做的芋粿已經蒸熟了

熱騰騰香噴噴的出籠囉

可以開始享用我們自己做的芋粿啦

最棒的下午點心呢

 

後來還剩下很多的芋粿

一樣通通都讓遊客帶回家

園方會貼心準備單裝的小袋子喔

 

最後就在這愉快的氣氛下結束了這天的行程

我覺得這行程真的很棒

有吃有玩又有拿

真是超划算的行程

不管大人或小孩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