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捧場的

2010120822:55

昨晚深夜11點多

我們這辦"謝平安"的祭典

每年近冬至前都會有這祭典

主要是叩謝上蒼也祭拜祖先保平安

而"謝平安"的這晚及隔天

會有電影和布袋戲可看

昨晚是播電影

今晚是布袋戲

我家那2個很愛看布袋戲((尤其是妮姐姐))

今晚他們2個都很自動自發的

自個把晚餐吃完喔

為的就是要去看布袋戲啦

布袋戲晚上7點準時開演

時間一到

外頭的背景音樂咚嚨咚嚨響

妮就一直催促著我趕快吃飯

要我帶他和弟弟去看

還要我不要吃太多

直接喝湯就好了

聽到她這ㄇ說

就覺得粉好笑啦

後來他們倆等不及了

2個手牽手跑去看了

等我吃飽了

想說去看他們一下

結果發現

全場就只有他們2個觀眾啦

看到這一幕

我不禁笑出來

不會吧

就你們2個觀眾

趕快拿相機拍一張

這也太好笑

太可愛了吧

看他們2個還看得不亦樂乎哩

後來里長叔公來點香拜拜

看到他們2個超捧場的

還請他們喝飲料溜

喝完這杯

就回家了唄

因為

.

.

.

看到了ㄇ

此時外頭的氣溫才10度耶

凍得要命的氣溫

難怪沒有人出來看啦

就只有他們2個這麼捧場

真服了他們姐弟倆

是不是該頒個什麼獎給他們ㄚ

"最佳觀眾"

"最佳勇氣"

最佳...男女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