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上+喜

2010112013:33

昨天是公司的大喜之日

因為我們公司老闆的小兒子要娶老婆囉

而老闆的小兒子也是我們的同事喔

所以更是喜上加喜啦

大家都很替他高興

終於要結婚啦

這天我們雖然不用上班

不過還是要到公司幫忙

現在結婚的花樣很多

幾乎每對新人都會準備些婚禮小物

送給來宴客的親朋好友

他們當然也不例外囉

這些巧克力花束是好友友情贊助滴

自己做的唷

這玫瑰香皂花束則是他們親戚贊助滴

不一樣花色的花朵

香味也不一樣喔

每朵都粉香唷

這是新人準備的棉花糖

讓大家吃了

都和他們一樣甜蜜蜜的唷

新郎官很厲害

在自己房間外的牆上作畫

完全不設稿的耶

美吼

因為迎娶的時間是下午

早上還蠻空閒的

所以我和同事們就先自拍啦

左邊是老闆的大媳婦

在自家的公司上班

所以也是我們的同事捏

前面則是她的兒子

右邊是公司同事

照片中左邊是新郎官滴麻麻

也就是我們的老闆娘啦

今天大家都打扮的很美喔

要去迎娶的車隊來了

大家忙著結彩帶

這就是這天的最佳男主角

帥帥的新郎

小帥哥今天要當小花童喔

大家準備出發要去迎娶美美的新娘子囉

我和公司的同事們就先到宴客餐廳準備幫忙了

宴客餐廳有請人來佈置

這新郎新娘的造型汽球娃很可愛ㄟ

整個很溫馨的感覺

晚上全家來去給老闆請客囉

發現妮戴上小帽子髮飾後

像小公主一樣漂亮啦

新人準備進場囉

俊男美女組合喔

新人第二次進場

大家都搶著拿新人手上的棉花糖

一起分享他們的幸福


台北來的客戶

我在這公司有待10年之久了

和他們都是第一次見面

之前都是只聽過聲音沒看過他們

這次大家難得來

拍照留念這是一定要的ㄚ

同事和客戶也拍拍

宴會結束

新人送客囉

 

因為我們老闆人緣廣闊

辦了不少桌溜

送客的時候客人超多的

新人粉忙

所以我沒辦法好好的幫他們拍張合照

最後只搶拍到妮和美麗的新娘子阿姨合拍一張

新人發送的婚禮小物

妮.致都有拿到唷

他們可開心的呢

因為都是他們愛吃的糖果啦

拍完照後

他們就迫不及待ㄉ把糖果拆開來吃了

看得我覺得好捨不得喔

 

這天全公司上下大家都很幫忙

雖然忙

不過確忙得很開心呢

一來是公司辦喜事

二來是同事娶老婆

喜上+喜

當然開心囉

最後祝福新人永遠幸福美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