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T T的小夥子

2010113013:33

繼上回我爆了妮姐姐的料--沒關係小姐

這回換來爆一下致弟弟的料啦

看到標題了嗎

"黏T T的小夥子"

沒錯

說的就是他

我沒看過有像他這麼黏的男生耶

總愛黏著我

跟前跟後

而且一下子沒看到我

就是以下這種表情

嘟著嘴

裝口憐

好像他被拋棄了

要不就邊哭邊喊~~麻麻...麻麻...妳在哪裡

睡覺時總要我先躺他旁邊一下

給他拍幾下背

接著我就可以離開

他可以自己睡了

 

載他去上學時

到了學校

每天都要上演"抱大腿"戲碼

什麼是"抱大腿"戲碼

就是抱著我的大腿撒嬌啦

我則拍拍他的背說:好啦好啦~乖~乖~

然後他就會帶著開心又害羞

"瞇瞇仔笑"的表情走進教室

連老師看了都說

致真是會ㄙㄞ ㄋㄞ捏

他也很愛ㄙㄞ ㄋㄞ喔

有時講話也很甜

有一次到學校的時後

他的老師因有事晚到

後來他看到老師時

對老師說

XX老師  妳去哪裡了  我好想妳喔

我想老師聽到這話

應該都茫了吧

 

不過他也有壞脾氣的時候

兇起來的時後很兇

甚至會欺侮姐姐

情緒說來就來

比翻書還快

老師都說

沒辦法

這就是雙子的個性

難搞的雙子呀

因為老師家也有個雙子小孩

所以很了解啦

 

雖然有時脾氣很壞

可是卻又很膽小喔

正港的惡人無膽啦

 

爆完他的料後

我也找了幾張他從出生到現在的相片

來回憶一下這黏TT小夥子這段期間的成長過程

這是剛出生的致唷

剛從麻麻肚子出來

光溜溜的身體啦

以上3張致剛出生的照片

都是幫麻麻接生的醫生北北拍的

很感謝謝醫生幫我留下這麼珍貴的畫面

看到都有種莫名的感動捏

致滿月囉

致從小就愛笑

常笑CC的

姐姐多了一個玩伴很開心

致也有一陣子是光頭的喔

不過戴上帽帽後

臉圓圓眼睛也圓圓

好可愛喔

姐姐總會在弟弟的身旁顧著他

陪他玩

因被麻麻捉弄

不願戴上羊角帽而生氣大哭

努力的想扯掉羊角帽中

姐弟倆的感情還不錯

姐姐會照顧弟弟

常常牽著弟弟呢

致第一次屁股開刀

哭到眼睛腫腫啦

很喜歡他們倆的這張合照

玩瘋了的2姐弟

雖然致長大後

變得會跟姐姐吵架了

但2人的感情還是不變啦

長大一些的致已經有帥氣的模樣了吼

姐姐看到致的這張照片

會忍不住說:好可愛喔

快滿2歲時去上了幼稚園

致2歲生日當天

同學一起幫他慶生

姐姐也在喔

認真許願中

回到家

家人又幫他慶祝一次

致第二次屁股開刀

致今年6月滿3歲囉

一樣和家人一起慶祝

希望致往後的每一天

都能這ㄇ開心快樂的過

和姐姐的感情也都要一直很好很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