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庄

2007112019:48


妮身後的背景是南庄有名的向天湖

南庄這個地方我來ㄌ3次

一直覺得這裡是個不錯的景點

說不出來的感覺

或許空氣好  風景美  很悠閒吧

才會短短一年就拜訪ㄌ3次

第一次去是去年的過年

行程是到烏來

回程的時候經過

只沖沖的逛ㄌ一下

所以決定下次一定要專程來好好走走逛逛

於是當年9月帶著全家人2度拜訪

而且還住ㄌ一晚

之後又買ㄌ購物頻道的南庄住宿卷

所以約ㄌ老公的姐姐  姐夫  小姪女一同去

第3度舊地重遊

哈  我想苗栗縣政府應該頒個獎狀給我們ㄌ 

幫它們的景點衝人氣 

 

我身後就是我們向購物頻道買住宿卷所住的地方

這時的我看起來有點腫  > <

因為豬小弟正在我ㄉ肚肚發育

大約3個多月

這裡是南庄有名的桂花巷

好多人都在牆上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