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都捧場的自釀Q梅

2011122411:18


這桶梅子是去年春天梅子盛產時買回來自釀的喔

同事的家人每年都會釀梅

同事也都會拿來請我們吃

我覺得很好吃

所以決定自己也來試一試

於是去年託同事家人順便幫我買10斤的梅子回來



可是要釀梅可不簡單ㄟ

梅子釀前的處理過程繁複

最後同事家人乾脆幫我把梅子都處理乾淨

而我只要每隔一段時間把糖加入就可以囉

真正是揪感恩ㄟ



前幾天我把這桶梅子給開封了

梅子開封最開心的就屬致了

因為他超..超..超..愛吃梅子的

喜愛的程度到連拔拔都懷疑他是不是女生捏



開心的拿小罐子來裝囉

哇  口水都快流出來啦



雖然覺得口感吃起來沒像外面賣得那麼好

但也不差啦

重點是孩子們有捧場就好

是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