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唷..^^

2010122312:57

溫馨.熱鬧的聖誕節又快到囉

每年這個時候總會和孩子們做些應景的小玩意

讓他們有過節的氣氛

不過這陣子我比較忙

加上每天下班後的時間

忙家務忙小孩

總覺得時間都不夠我用

所以就成了心有餘而力不足ㄚ

不過前幾天同事從網路上抓了幾個聖誕應景的小圖

用貼紙紙張把它印下來

說要和她兒子一起做聖誕襪

她也印了一份貼紙給我

要讓我和妮.致也一起玩玩

真是謝謝同事Lina捏

剛好昨晚比較有空

我就和妮.致一起做聖誕襪囉

做聖誕襪很簡單喔

只要把這些小圖案貼紙剪下來

準備一雙襪子

選自己喜歡的小貼紙

貼到襪子上

然後在襪子裡面塞棉花或報紙

再把襪子上方的口用橡皮筋給束起來

最後再綁上漂亮的緞帶作裝飾就OK囉

有好多可愛的小貼紙呢

貼紙剪好後

就開始選自己喜歡的圖案

把它貼到襪子上囉

妮和致都做得很認真喔

我們都貼好了

也都在襪子裡塞報紙囉

最後麻麻幫忙束口兼綁上緞帶

完成囉

還可以看吧

2個人對做了聖誕襪感到很開心唷

後來我們還拿到外面

把它吊掛在門上呢

今早鄰居看到

就問他們倆:吊聖誕襪在門口  是要讓聖誕老公公來放禮物的嗎?

 

雖然做這些東西要花一些小時間

不過能增進親子之間的互動

和看到他們完成作品後感到開心的樣子

自己也覺得很窩心溜

 

這幾天真的覺得特別忙

有好多事等著我去完成

所以最近也少到各位格友家拜訪

聖誕節就到了

也沒辦法一一去向大家報平安啦

最後就在這祝福大家

聖誕節快樂

平安健康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