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旅遊Day 2--台北花博

2010122223:01

員工旅遊的第2天

我們要去參觀花博唷

一開始是很期待的

那天早上集合大家都很準時

所以9點不到

我們就來到花博的大佳河濱公園園區

導遊說大佳河濱這比較不熱門

從這裡入園

遊客比較少

票比較好買

遊覽車也好停

可是

一到那裡發現

停車場裡已經停了近百輛的遊覽車啦

天ㄚ

我以為我們算早到的了

沒想到還有這麼多人比我們早到

看吧

整個門口都是人

所以我們光排隊買票.入園

整整排了1小時

當天太陽還蠻大的

大家都排的有點不耐煩ㄌ

尤其是小朋友

一直問可以進去了沒?可以進去了沒?

我覺得他們整個動線設計的很差啦

購買團體票的

既然已經買到票了

只要整團人都到齊了

應該就可以開放進園

不是

還需等叫號才能進入園區

結果很多人都不曉得

導致很多不管已經購票的還是未購票的

又或者還沒叫到號碼的

全都擠在門口

還有園方工作人員叫號碼的聲音太小

也都聽不到現在是叫到幾號了

所以光是這點

就讓很多在場人士抱怨連連啦

好不容易

終於入園啦

首先吸引我們注意的就是這幾隻花博娃娃

拍照拍照囉

不過拔拔故意比個"差勁"的手勢

來做抗議啦

嘿嘿

這次我們公司的員工旅遊我爸媽有跟到喔

他們真是"愛對路"啦

其實主要原因是

這次我們搭的遊覽車是我爸幫忙介紹的

是他們工會旅遊的御用司機喔

加上我在這家公司待10年了

從我還是學生到現在

所以我媽幾乎認識我公司的每一個人

就這樣

他們倆也跟著我們一起來遊玩啦

我想我爸媽他們會感到很欣慰吧

2個已出嫁的女兒

3不5時還都會帶他們四處去遊玩唷

上個月底我妹才帶他們去南部墾丁玩了3天呢

我喜歡和妮拍得這張

 

和這幾隻花博娃娃拍完照後

發現在大佳河濱這區其實沒什ㄇ好逛的說

連這裡的志工也建議我們搭接駁車到圓山區

說那邊比較美

只不過

連搭個接駁車也要排這麼長溜

已經因排隊站到腳痠的嬤孫ㄚ

還好排接駁車的速度還蠻快的

來到圓山區這

更是滿滿都是人ㄚ

不過這裡確實漂亮多了

難怪大家都往這跑啦

很多館不管要不要抽預約卷進去的

全都是排隊的人潮

所以我們沒參觀到任何一館啦

只好走馬看花吧

走累了

休息一下下唄

這裡是爭豔館

看到這麼多排隊的人潮

一點想進去參觀的慾望都沒了

這裡離松山機場很近喔

常常有飛機從頭上經過

致都會興奮的喊:有飛機..有飛機ㄟ

同事和她的兒女



聖誕節將至

園區應景的擺上聖誕紅

一整片紅咚咚的

看起來很美

很喜氣唷

接著我們走到了真相館

不過這是要抽預約卷進去的

所以我們也只過門而不入啦

順著來到了文化館

也是四處看看

走馬看花囉

後來我們選擇帶小朋友來兒童育樂中心玩啦

這兒育中心有好幾10年的歷史ㄌ吧

記得我唸小學的時候曾到這裡遠足捏

小朋友還是對這裡比較有興趣

看他們玩得多開心ㄚ

還帶他們坐音樂馬車

搭摩天輪

這張是妮幫我們拍的唷

 

我們就在這待到近集合時間

才搭接駁車回大佳河濱園區

然後到疏果區走逛一下

這區裡種植了很多種類的蔬果植物喔

發現了傳說中的九層塔

還有蔥蒜啦

同事看到我拍的這幾張照片

笑我

怎麼逛到這麼"冷門"的區域ㄚ

累了+身體不適

很"盧"的致

看到這麼大隻的毛毛蟲

一點也開心不起來啦

可是

怎麼看到妹妹來找他玩.聊天

馬上又有精神啦

還手牽手哩

2小無猜

真可愛

同事看到還虧我

說我這麼年輕就要當婆婆啦

妹妹的姐姐出現了

想加入戰局


 

結束了參觀花博的行程

下午我們要前往三峽老街逛逛囉

下篇文章再繼續分享吧

 

PS.問我花博好不好玩?

      我只能說  普普  沒想像中的好說

      導遊倒是說  她帶很多遊客來

      大家都覺得  沒來過的會很想來  但來了就後悔

      以上只是個人和其他人的想法啦

      每個人的觀點不一   稱讚的也有吧

      不過裡頭賣的東西都很貴  

      這是一致認同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