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旅遊Day 1--皇家季節酒店

2010122122:12

我們這晚要住宿的飯店是位於北市南京西路的

皇家季節酒店

當天我們結束所有行程和用過晚餐後

先到飯店辦理入住登記

還有放行李啦

因為我們大部份的人都還想去逛逛士林夜市

所以請遊覽車司機把我們載到士林夜市啦

回程就各自搭捷運或計程車囉

原本大家都很期待去士林夜市吃吃喝喝兼血拼的

不過

士林夜市的人潮實在多的嚇人

真夠擠的

擠到連看個東西都沒辦法

覺得很難逛

所以大家幾乎都只走一小段路之後就回頭啦

真是大失所望ㄚ

不過這天大家也走得夠累的了

想想還是早點回飯店休息吧

而且飯店房間的設施還不錯喔

浴室裡有七彩燈光的按摩池ㄟ

這家飯店是我們自己找的喔

沒託遊覽車公司找

想說要住就住好一點的

而且我同事很會談價錢

所以把價錢壓的很低喔

隔天每個人都在問:這住一晚要多少錢ㄚ??不便宜吧!?

來看看我們的房型吧

後來我發現每個房間的風格都不一樣ㄟ

上面那張是我們住的房型

這是隔壁間的

很特別ㄟ

很有皇室風

房間裡還有張貴妃椅

看致躺得多舒服ㄚ

隔壁間的也有貴妃椅喔((不是每個房間都有~沒有貴妃椅的房間坪數會比較大))

因為是紅色的

看起來更高貴耶

好喜歡這張貴妃椅

我們浴室裡的按摩浴缸

還附有七彩燈光喔

一開始我還被嚇到說

因為浴缸旁有很多個按鈕開關

不曉得有什ㄇ作用

就每個都給它按按看

結果突然跑出七彩燈光

害我和致都被嚇一跳

後來我本想晚點再來好好享受一下的

可是致當天晚上身體不舒服還發燒

最後自己也累到沒那個fu去享受了

所以後來就沒使用那按摩浴缸的功能

有點可惜了說

洗臉檯

左上方有個漂亮的木盒子

裡頭裝的是牙刷.梳子.刮鬍刀...

很特別

房間走廊上的大燈

很美

隔天早上

大家在飯店大廳集合時

我才發現在大廳的櫃台旁

還有一個這麼漂亮的小角落耶

因為前一晚大家都忙著拿行李到房間

然後再匆忙的上遊覽車逛夜市去

所以都沒注意到有這麼一個漂亮的地方呢

真的很美吧

大廳裡還應景的擺上一棵聖誕樹喔

我和老公也來一張

拍得不錯捏

 

大夥都覺得這家飯店的品質不錯說

有機會還會想來住這喔

皇家季節在北投還有另一館

聽說更高級唷

有興趣的來看看吧

皇家季節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