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基隆二日遊之貓纜我來ㄌ

2008050213:09


 

 

我玩回來囉

4月30日起程ㄌ我期待已久的貓纜之旅

那天第一個行程當然是往貓纜動物園站前進囉

特地排非假日去

以為遊客會比較少

其實也還還好捏

從排隊到搭上纜車花ㄌ約30分鐘ㄛ

好不容易排到ㄌ

妮妮迫不及待的想上纜車

要她拍張照竟然給我"結使面"啦

排隊時人山人海ㄉ景象

當我們再回到動物園站時剛好近中午

這時候的遊客更多

排隊ㄉ隊伍已經排到最外圍靠近大馬路旁囉

纜車壯觀的景象

還看得到油桐花ㄟ

高空往外看的景色很美ㄛ

妮妮和ㄚ致也都好奇的反方向坐欣賞外面的風景

尤其是妮妮

超興奮ㄉ

直說我在搭飛機喔

中午老公提議到他之前當兵時常去光顧的一家小吃店解決午餐

順便懷念一下當時的滋味囉((他個人強力推薦手工涼麵))

這家小吃店開在濟南路上((空軍總部的對面附近))

是外省籍人開ㄉ   有他們家鄉ㄉ口味

店面小小一間   生意不錯

是個平價又美味ㄉ一家小吃店

飯後我們離開ㄌ台北   來到ㄌ基隆

原想直接到碧砂魚港吃海鮮

但肚子還飽飽ㄉ   就先到和平島ㄉ和平公園走走囉

景色也很優美ㄛ

原先以為會下雨ㄉ基隆   居然沒下雨耶

真是太棒啦

姐姐最喜歡玩水ㄌ   忍不住下"海"啦

這時弟弟剛睡醒   一臉睡眼惺忪的樣子

什ㄇ   為什麼我沒跟到

不過我沒下"海"頭髮也能濕   了得吧

偶然的機會看到一艘麗星遊輪停靠基隆港

當然也要把它拍下來留紀念囉

真的是好大的一艘ㄚ

晚上我們住在基隆

當然不能錯過基隆廟口的美食囉

而且我們住的旅館樓下就是廟口夜市囉

很方便吧

這家商務旅館的價格只能說經濟又實惠

之前有住過一次ㄌ   覺得還不錯   這次依然選擇同一家囉

我們一家四口住ㄉ房型((有附早餐))打完折1960元

平常日的基隆廟口夜市人潮也不少

只不過攤位很多   看到眼都花ㄌ

一路上吃吃喝喝下來肚子也不怎ㄇ餓   那就重點式的吃吧

右上   我的奶油旁蟹

個人感覺還好   老公說太貴ㄌ   200元可以在菜市場買到7..8隻

不過還蠻甜ㄉ

左上   妮妮ㄉ起司熱狗

左下   老公ㄉ考章魚爪

口感不錯   也很香

下排中間   情人果泡泡冰

很好吃   蠻綿滴   光妮就吃一半掉囉

右下   啤酒

老公買來配他ㄉ章魚爪ㄉ啦

至於天婦羅   因為我們拿著邊走邊吃   還來不及拍就被吃光啦

另外也很有名的鼎邊ㄘㄨㄛ`則是肚子已經很飽ㄌ   所以沒買囉

  

這是我們回旅館後又下去一次買回來ㄉ

全家福酒釀湯圓

湯圓是甜ㄉ((花生和芝麻))還不錯吃   有Q

只是那個湯是小米酒煮ㄉ   我不太敢喝

只嚐ㄌ一口試試   酸酸甜甜ㄉ帶點酒味

ㄜ   不合我口味啦



第一天的行程結束囉

ㄚ致和妮妮還不累

在房間還玩得不亦樂乎呢

 

至於第二天的行程.........~~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