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也休3天連假

2009050223:11



 

這次五一勞動節遇到是星期五

老闆大發慈悲也放我們3天連假耶

((平常星期六都要上班的唷))

喔耶

真是太棒啦

難得ㄉ假期當然要好好利用囉

五一當天妮和致照常要去幼稚園'課

拔拔原本也有排休

可是剛好工作要趕

結果銷假上班去囉

所以早上忙完兩個小朋友帶他們去學校後

就是我自己的時間啦

哈哈

彷彿我又重回單身的日子啦

雖然這ㄇ說

不過也沒閒著ㄟ

還是要忙一下下家務ㄚ

後來又自製ㄌ泡菜唷

去年做過一次家人都讚不絕口啦

夏天快到ㄌ

所以又做一些起來

想吃就有

冰冰涼涼ㄉ也很消暑ㄋ

忙完家務就出門溜噠去啦

去找以前ㄉ同事抬槓去囉

因為之前待的地方是屬公家機構ㄉ

公務員沒休勞動節喔

所以趁這機會看看他們去啦

再來接近中午時回娘家去

去看我們家新生的小生命

可愛ㄉ"小潔"

她是我妹ㄉ寶貝女兒唷

上星期六才出生滴

到今天剛好滿一星期ㄟ

我很有媽媽ㄉ味道吧

她一直盯著我看呢

剛出生ㄉ小北鼻真的好小好小一隻捏

頭都比我ㄉ手掌還小ㄋ

ㄚ嬤要幫她洗香香囉

小北鼻最喜歡洗澎澎囉

就像待在麻麻肚子裡一樣熟悉有安全感

因為麻麻ㄉ肚肚裡有羊水ㄚ

每天都嘛在游泳  洗澎澎

洗完香香真舒服捏

有點愛睏啦

可是又聽到我這姨姨一直在耳邊跟她講話

突然又變得有精神起來

似乎想跟我聊捏

我有沒漂漂ㄚ

好多人都說我跟妮姐姐很像ㄟ

連接生ㄉ醫師北北也這ㄇ說喔

因為我和妮姐姐都是同個醫師接生ㄉ啦

上面這張是妮姐姐約2個月的照片喔

再近一點看

還真的有幾分像ㄋ

 

~~~~~~~~~~~~~~~~~~~~~~~~~~~~~~~~~~~~~~~~~~~~~~~~~~~~~~~~~~~~

這天中午我回娘家當個幾小時的保母後

就離開往髮廊去囉

去給人抓抓肩膀

洗個頭

難得讓自己享受一下咩

不過享受完終究還是要回家去ㄚ

晚點就要去接小朋友下課啦

但能有這時間讓我去享受一下

重溫單身ㄉ自由還蠻滿足ㄉ啦

希望以後還有這種機會

偶爾也要充電一下咩